喜歡和再一起的喜歡不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誰可以解釋這句話,我喜歡你只是欣賞的喜歡跟我想跟你再一起的喜歡不一樣,單純的喜歡沒有愛,但我喜歡你是有愛的,應該可以這麼說吧!
傍晚的時候突然有一位朋友問我你是喜歡還是愛我跟她解釋了一番,他還是不懂請問要怎麼解釋呢?我這樣跟他說應該沒錯吧。
    3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柚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沒有笑容的四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心在心中放煙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參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味道的感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戀愛兄妹》鎔宇為何在主動曖昧之後又逃避,讓結局從溫馨變鬼片?迴避型依戀讓他只能喜歡「我永遠不會和你在一起」的人當鎔宇在新加坡感受到初雅對他的『愛』時,以及感受到對於『關係確認』的渴望時,他馬上就退縮了,因為他沒有辦法去接受。 lithromantic 這個詞,就是形容這種『我就喜歡你不喜歡我』的感覺,「性單戀」與其說是新的性取向,或許也可以說是迴避型依戀的一種。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8
    【關係議題】問不出答案的喜歡,就是只想和你在一起你在感情中常感到焦慮嗎? 很多人常問另一半到底喜歡自己什麼?有人是單純好奇,有人則是因為焦慮不安,所以想找一個答案來證明自己「值得被喜歡」。
    Thumbnail
    avatar
    愛鈴|愛你的靈魂
    2024-04-17
    妳開始懂得珍惜當下,開始懂得如何愛一個喜歡的人。【日日聊心| 跟適合的男孩在一起是什麼感覺】: 懂愛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你有沒有一種感覺,感覺怎麼跟他相處都很舒服,很平常,不會有很多的激動感,卻有很多的感動。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4-01-07
    十年後,我和喜歡的老師在一起了。在最迷惘的國中生涯,我遇見了他。 他是我的體育老師兼生教組長,身高不高卻很壯碩,有著極大的反差。 他是我這屆進來的老師,我和他在新生訓練第一次見面,那時的他格外嚴肅,甚至讓我有些懼怕。 直到上了他的課後,才知道那兇狠的眼神底下居然藏著溫柔與可愛。 身為體育競賽常勝軍的我經常進出學務處,每次都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3-09-28
    趁著在熱情的夏日中,與喜歡的她一起,創造浪漫和幸福吧!|UC Training情感教育夏日是一個充滿活力和機會的季節,對於伴侶來說,利用這個時機共同追求進步和幸福非常重要。共同追求目標和成長可以增強伴侶間的情感連結,促進更深層次的溝通和理解。此外,共同成長也有助於培養共同的價值觀和默契,提升伴侶間的互相支持和團隊合作能力。 當然,就算還不是伴侶也可以透過Daniel下面分享的方式讓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8-26
    喜歡的程度不一樣Simba 很喜歡玩水,但不愛洗澡。 高雄熱,牠只要到公園看到任何有積水的地方, 亳不遲疑,四腳攤平,肚子直接貼在積水中。 我放洗澡水時,牠也會樂得跑來玩水, 但只要聽到「洗澎澎」三個字, 要幫牠洗澡時, 立馬跑回自己的小窩,再也不敢出來。
    Thumbnail
    avatar
    黃若羽
    2022-01-04
    生活,有時就像鳥糞一樣,把不喜歡的砸向我們生活,時常無預警地,考驗、刺激著我們,如同天上掉下來的鳥糞,無法事先預防、沒有拒絕、理解的空間,一直到它掉在頭上後,才會曉得。 日前,一位在學生時期與我非常要好、親近的朋友,傳訊息告訴我她要拿喜餅給我......
    avatar
    動作習慣觀察家
    2021-08-21
    〈我跟妳喜歡的歷史老師就是不一樣〉      大家都是老朋友了,這次我想不到妳的新故事,所以我要來回味高中的回憶,同學這麼多年了,妳依舊過的風生水起;我依舊過的平淡無奇。我們總是談論著未來,享受著現在,追憶著過去。每次回想我們的對話總不禁莞爾一笑,就像不小心打翻的蜂蜜罐子,連空氣都充塞著甜甜柔柔的味道。
    Thumbnail
    avatar
    藍芸的書信世界
    2021-07-29
    我覺得最好的愛,是有人會愛上那個連你都不一定喜歡的自己。我覺得最好的愛,是有人會愛上那個連你都不一定喜歡的自己。​ 這世上有很多人喜歡你,但那些喜歡都很淺,他們喜歡的是你平日裏表現出來的自己,那個戴著面具的你。​ 他們看見你樂觀積極,卻沒看過你一個人躲起來偷偷哭泣的樣子,他們知道你誠實善良,卻不知道你遇見過多少欺騙和背叛。​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7-15
    孩子喜歡跟爸媽睡在一起,是再自然不過的事了孩子喜歡跟爸媽睡在一起,是再自然不過的事了。 即使身為嬰幼兒睡眠顧問,我也從來沒有隱藏或是迴避這件事。 那為什麼我相信孩子自然喜歡和爸媽睡在一起,卻要宣導分床睡、自行入睡呢?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