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味道的感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喜歡酸甜苦辣哪一種,我可以選擇我都不喜歡,你一定想問為什麼對吧?
酸:我嘗過,當一個愛你的人突然間變得很冷漠,有時候好有時候壞讓人難以分邊 這個滋味比檸檬還要來的酸
甜:大家都喜歡吧!當你需要被幫助的時候你最想要的人剛好在你身邊,是不是會感到溫暖與愛啊!
苦:沒有酸和甜的味道只有苦,最讓人想要得到卻很難,剛剛好就好在一段感情中最有力量的滋味
辣:沒有笑容只有淚水,最讓人不想嚐的味道,只喜望沒有遺憾
我只希望遇到一個每個味道都不會讓我嘗到的人。
    3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柚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就決定是你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言又不可愛的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笑容的四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心在心中放煙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參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玫友151旅人掌櫃旅人掌櫃 期來日之約,指日可待,長路將近 生我者故鄉,故人長在,古事難全 剩我者他鄉,他境外境,地獄現前 勝我者心鄉,心領神會,如登仙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bo7alYioM4
    avatar
    一支玫
    2024-06-20
    我與「小眾香水」之間,什麼都沒有?【夜之釀X】 我把探索和嘗試一種味道,寄予是換季儀式,暫且擺脫心靈習以為常的「箝制」打開羅馬數字「X」為名,彷佛為土耳其伊斯坦堡第一個也是唯一香水品牌「NISHANE馜香」,注入了獨特的靈魂,更為氣息帶來遼闊且無邊際的想像空間;我迫不及待地打開包裝盒,只見內附有一張明信片,難道是鼓勵用詩篇般浪漫手札寄給自己一份旅行的回憶?
    Thumbnail
    avatar
    袁青時尚學
    2024-06-18
    沒有回不去的價格,供需改變就會調整持續波動調整的現象才是價格常態,維持新高價並非常態,蛋價是如此,股價或其他資產價格也是如此,只是調整的時間週期各有長短差異,沒有回不去的價格,只要供需關係改變,價格就會隨之調整。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24-06-18
    (沒有)時間讓我們沒有時間吃飯  我們認識很多喜歡睡覺的朋友。他們會說如果可以的話,他們想一整天不下床,想要能睡多久就睡多久。也有不少喜歡吃飯的人,嘗試各種美食、四處去玩、四處紀錄;又或者覺得吃飯就是休息,「終於到吃飯時間了!」當某些漫長的活動告一段落時,我們很容易這樣感嘆。
    avatar
    前圖紙
    2024-06-17
    【閱讀_百攤台灣:100個攤販,100種台味生活的方式!】對你來說,有沒有一個味道、一個叫賣聲,緊緊繫著童年的某段回憶?【百攤台灣:100個攤販,100種台味生活的方式!】 ◎ 鄭開翔 #書摘 對你來說,有沒有一個味道、一個叫賣聲,緊緊繫著童年的某段回憶? 攤販經營的是一種帶有人情味的生意,除了賺錢,無形中也提供舒適愉悅的購物體驗。攤販與顧客之間的關係不僅是交易,也有相互扶持的關係,這種人情味也成為攤販的獨特魅力之一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7-09
    要一個對運動沒有熱情的人,變成天天運動,需要多久的時間?我還記得那是我人生第一次進健身房加入會員,在離家約10分鐘的距離,那簽約的桌上,拿著筆,背後不斷傳來槓片撞擊的鏗鏘金屬巨響,每一聲震響,身體跟著縮了一下,抱著包包的雙手緊挨著自己,就這樣,在不安的氣氛下,拉開了改變的序幕。 一開始,目標過於遠大不實際,畫面很美,結果大概只堅持了不到一個月……
    Thumbnail
    avatar
    動作習慣觀察家
    2021-10-03
    在瑞士喝一杯有民主味道的台灣果汁飲食,是最容易拉近人們距離的方式之一。要吸引瑞士消費者的目光,蘇黎世的台灣餐廳Simon Says Taste Taiwan呼應九月的瑞士的同婚公投,端出了一杯彩虹民主果汁,將支持同婚的心情化作彩虹旗顏色的飲料,非常吸睛。
    Thumbnail
    avatar
    方常均
    2021-09-22
    不要當一個沒有感覺的人 - JVITA 記得當時天已經黑了,球場上的夜間照明也已經開啟,我們幾個球員站在高雄鳳山沙灘排球場上,同時這裡也是國家隊集訓的地點,現在正值日落之時,國家隊總教練,正為我們在訓練中總是達不到他的要求,正努力嘗試與我們溝通,而他,同時也是我研究所的指導教授。 當時的我已到了屆退之時,每碰一次球,就便少一次機會,練球
    Thumbnail
    avatar
    Eddie Time
    2021-07-30
    【西遊記之仙履奇緣】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感情,但我沒有珍惜緣份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妳不知何時會愛上一個人。今天偶然看到紫霞的影片,令我想起了一個人。人的一生,總會欠過、傷過、錯過幾個人,也會被欠過、被傷過、被錯過。我的眼看不到那滴眼淚,但我知道她在我心中留下了一滴眼淚。此刻如潮的思緒情感,再次淹過心田,浪過後留下的,只有嘆息、後悔和傷感。
    Thumbnail
    avatar
    仰子
    2021-04-29
    沒有感覺一模一樣的球桿!在球桿的世界裡打滾多年下,我做很多的測試和實驗。都可以在我的網站裡看到不少種類、比較和實驗的方式。就我的經驗來說,從沒有打過兩隻球桿是一模一樣的感覺。就算是同一種產品,規格、桿身都一樣,也沒有辦法達到一模一樣的回饋。 所以別認為我愛某支桿子就再去買一模一樣的規格就可以。 大家會覺得不可能,因為同
    Thumbnail
    avatar
    chien
    2021-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