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徐雪云:妳有見過雪嗎?
美伊信:沒有,我從來都沒有見過雪。
徐雪云:我可以帶妳去看雪,等妳的身體好起來。
美伊信:好呀。
一女子穿著病服,坐在舉起45度的病床上,床上還多架著架子,上頭放著一台筆電。
女子長著一頭長髮,身體嬌小,嘴唇發白。
女子的名字叫做鄭雅馨,年齡22歲,因為得了乳癌中期,所以被醫生建議要住院治療。
鄭雅馨會坐在輪椅上,讓護士推到公園裡吹吹風、曬曬太陽。
護士時常會和鄭雅馨聊天,聊天的話題永遠都在那通訊息。
雖然沒有看過徐雪云本人,不過鄭雅馨的心裡覺得它就是一個好人。
知道我得了癌症後,不斷的安慰我,還會寄信給我加油打氣,還會送我許多禮物,我能夠從禮物裡面看見了很多加油打氣的信件,和手做的模型。
有時候還會看見一朵玫瑰。
在前前後後,我病房內的花瓶裡,已經插了6朵玫瑰。
全部都是從徐雪云的禮物盒裡面拿出來了。
真是個不求回報,且手藝很好的好人,不管他是男是女,我都不在意。
正當鄭雅馨這樣想時,護士在病房外敲了敲門。
「雅馨小姐,有客人來找你唷。」護士說道。
「讓他進來吧。」鄭雅馨看向外面的門。
見一男子打開了房門,並轉頭向後頭的護士說著:「謝謝妳,護士。」
「不客氣。」
男子關上了門。
男子穿著非常正統的西裝,手上拿著玫瑰花束,另一手拿著禮物袋子。
男子走向了鄭雅馨的病床前,對著鄭雅馨九十度的鞠躬說道:「妳好,妳一定就是美伊信小姐吧。」
鄭雅馨一臉疑惑的應答道:「是,沒錯,我就是美伊信小姐….」
還是第一次有人直接說我的暱稱,總有點害羞的感覺。
「妳好,我是徐雪云。」徐雪云自我介紹道。
原來你就是徐雪云。
此時鄭雅馨的心裡小鹿亂撞。
「你….你好….」鄭雅馨臉紅得連話都說不出口。
「你不用這麼害羞啦,我們就當作是一個親友探親就好了。」徐雪云說著,便坐到旁邊的椅子上。
「怎麼可能不害羞….一個在遊戲裡頭認識的男生突然出現在自己的眼前耶!」
鄭雅馨大叫道。
徐雪云哈哈大笑道,便將手上的禮物放在鄭雅馨面前的架子上。
「妳來看看這份禮物吧。」徐雪云說完,將手上的玫瑰花束放到花瓶裡。
「妳會對這禮物而感到開心的。」徐雪云微笑道。
鄭雅馨慢慢地拉開了禮物盒子上的黃色緞帶。
滿心期待的打開了盒子。
從裡頭拿出了雪山遊樂園的門票一張。
「這個是?」
「妳還記得嗎?我曾經在遊戲裡面說過,要帶妳去看雪。」
「嗯,我還記得,我以為那只是隨便說說的。」
「雖然妳覺得那是隨便說說的,不過我既然說出來了,我就一定會做到,畢竟我不會讓妳的人生留下半點遺憾。」
徐雪云說道,正面轉向了鄭雅馨。
「這是我們的約定。」
鄭雅馨興奮道:「你人真的很好,不過為什麼你會知道我在這間醫院?」
徐雪云微笑道:「我有事先問過了,所以不管是信件還是禮物,都是確實的寄在妳的病房裡面吧。」
鄭雅馨開心的不斷的抖起腳來,可是看見自己的身體狀況,自己還穿著病服。
「可是我的身體現在這樣,如果到了那個地方…..」
鄭雅馨的心情又開始低落。
「沒事的,只要妳看見了妳想看見的事物,妳的心裡就會活潑開朗,對妳的病情也會好轉的。」
「那我們就約定好囉,約定日期就是門票上面的日期11月20號!」
鄭雅馨開心的說道。
「嗯,我們約定好了。」徐雪云微笑道。
「那個…..」
「怎麼了?鄭雅馨小姐?」
「我還不想孤單一個人待在這裡,你可以再留下來陪我嗎?」
「當然,不管妳要我待多久都沒有關係。」
「謝謝,妳人真好。」
真想把這個時刻暫停,讓我們永遠都在一起。
誰也不能拆散我們。
謝謝你,徐雪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62內容數
各有夢想及目標的人與生物,被傳送至「古姆姆」所創造的死亡空間之中,為了各自的夢想而戰鬥,在戰鬥之中產生的鬥志,被「古姆姆」所食,等待「古姆姆」有了力量後,將會擺脫束縛,創造一場前所未有的史詩級戰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凱瑟亞莉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01.投影出來的夢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2.我現在很幸福。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03.妹妹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