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一切美好的事物因為有您。

2024/03/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當陽光溫暖了夜晚

當微風撫摸著玫瑰

我的思念就如清澈的流水

緩緩流向你的方向


你的身影就在夢鄉裡徘徊

你的聲音就在心底回響

我渴望能將你緊擁入懷

分享這份美好的時光


是你將愛的種子播種

讓我的內心綻放出嶄新姿態

縱使時光飄移,我仍會牢牢記住

這一切都因為有你的存在


人生轉眼即逝,珍貴卻稍瞬

但你給予的美好將永恆傳承

縱使地老天荒,這份懷念之情

我定將紮根於心底,綻放不止


人生的路或許還遙遠

但有你相伴,我似乎就已觸及天邊

讓我們攜手共度殘年

用愛化作永恆的懷念


記得機構之前來了一位玉瑛阿姨,是一位好有個性的阿姨

子女都功成名就,但都不理她,孤身一人,被社會局安置

她把我當成她小孩,告訴我,如果走,最想看到的人是我

那天,阿姨就醫了,末期腎病,好不容易通知了她的兒女

兒女都去看她了,也願意出錢醫治她,但她一定要回機構

拗不過阿姨的堅持,兒女在機構協助下,回到她念念的家

阿姨一直半昏迷著,有時會拉著我的手,喃喃地我在哪裡

記得哪天凌晨,心神不寧,立馬準備了蛋糕和阿姨的最愛

兒女都在阿姨身邊,這是人間的美,一個破碎後重圓的美

這醉人的美好,好近呀,又一分一秒的,隨眼淚慢慢流逝

像是這樣的事,任何人都會幸福吧,試著,我紀錄下來了

阿姨走了,被天使帶走了,但也教會我,紀錄身邊的美好

不知道為什麼,影片會剪了,圖會畫了,故事也慢慢會寫

可能我愛一切美好的事物因為有您,有可愛的大家,真的

看到大家把最美的文字和我分享,感覺一切都比現實美麗

寫這篇時,好開心呀,因為老師把最美的聲音也留給大家

最近,這些美好的事務,總是與我的幸福與愛緊密的連繫

謝謝所有的老師大神們,没有比幸福的您們更美、更動人


祝大家,在愛情與幸福裡,看什麼都是美麗的!

90會員
376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