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活著 第250章 異變(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林文燁手上所持的是紫金法輪這般靈器,那是擁有一擊就足以重創羽化修士的絕殺武器,樊國方面就只有一名化虛圓融再加上幾名合體修士,在林文燁的眼中根本就不夠看,虞國的皇帝居然會把這樣的靈器賜給手下一名合體修為的大臣,這不就表示他手上還有更多這種等級的靈器!?
熾羽大陸勢必將會掀起一番腥風血雨,而絕望的樊國皇帝自己則是無緣見到那一天的到來了,虞國即將統合整個熾羽大陸,甚至是整個世界,正當樊國皇帝心裡這麼想著,神智心念突然被一片黑暗所壟罩,接著就什麼感覺都沒有了。
一天之內發動兩次靈器,對林文燁這種合體修為的人來說也是十分困難的事,他現在的神智念力與真元能量幾乎已經完全耗盡,但外表上仍然是一點事都沒有的樣子,臉上還是那一副堅毅的面孔,高瘦的身軀很自然地轉身,彷彿是做完某件不值一提的事情之後準備回家的凡人一般,接著邁出輕慢的步伐往回走去。
當他轉身朝虞國方向走去之時,天空中有無數道神彩華光急掠而過,那些就是與他一起奔赴戰場的地方軍,這些地方軍被派往戰場並不是為了與樊國之間的戰爭,因為對於樊國傾巢而出的所有修士,包含最強大的皇帝,就只需要林文燁一人就足夠對付了,當然紫金法輪是其中最重要的因素。
地方軍的任務是在林文燁消滅樊國的一眾修士之後接管樊國的一切,包含所有的修真資源以及凡人世界,這些凡人是修真界的基石,每年都能從中找到幾名資質不錯的人進行煉氣的修行,而這些煉氣者之中,每幾年就會有一人或者數人能夠轉化真氣,成為真正的修真者。
所以控制凡人與奪取靈草等修真資源相比還要再更加重要一些,畢竟靈草雖然能夠對修真者起到一些輔助或是增進修為的作用,但真正能增加修真者人數的還是得依靠某些資質不錯的凡人進入修真世界才行。
這時,原本應該寂靜無聲的月球上,又傳來了一名女性的聲音,這個聲音與先前不同,聽起來就知道不是同一個人,「不是已經通知下去了嗎?怎麼還會發生這種事?況且就算要打,也不能把人全都殺光啊!」
一個凝重且沙啞的聲音接口,「事情可能有了變化,很明顯,我們之間有背叛者!」
後來說話的這人名叫赤鬚元放,他是與艾文仙尊處於同個時期的大修者,他是在上古時與造物主的大戰當中生還下來的強者,這些強者,有些被留在地面上接管這個世間,按照艾文仙尊的計畫,這個世界的三個大陸各自有各自的發展模式。
熾羽大陸刻意培養了不同的勢力,造成戰國狀態,讓修士集團之間在可控的範圍內相互爭伐,如此才能讓修士一直保持著能爭善鬥的狀態,才不會只流於表面的修行,失去爭戰的本能與經驗,這樣才能夠積蓄足夠的實力應付接下來的存亡之戰。
於是熾羽大陸上大大小小的爭鬥或者戰爭雖然不曾斷過,但不曾發生這種完全將另一個勢力,甚至是國家完全滅絕的事,況且赤鬚元放等留在月球上的強者早就把造物主的同伴正在加速前來的消息通知下界,讓三個大陸上的人分別做好準備。
然而安陽威卻說這場戰爭他已經計畫多年了,並且對方也已經集結到邊境之處,他只要象徵性地將對方打退就好,卻沒想到他居然派人把樊國方面的人全滅,赤鬚元放等人也知道安陽一家的實力強大,但沒想到安陽威居然掌握了這種實力,在看破安陽威的背叛之心的同時,對於對抗造物主的計畫能否那麼順利地進行開始沒有信心了。
想要對抗比修真界全部加起來還要強大幾分的造物主本就沒那麼簡單,如今內部又出現背叛者,而背叛者有多少,整體的實力究竟有多強大,這些全是抵抗侵略能否成功的關鍵,但目前這些在上次大戰中生還下來的強者居然完全沒能掌握,甚至這些背叛者與造物主之間是否早有聯繫,甚至是協議都不清楚,情況可以說是完全失控了。
赤鬚元放沉默了一陣,嘆了口氣說,「當初就不應該同意安陽威接替安陽青弘的位置,應該讓他的哥哥安陽強繼任,現在也就不會出現這種事了。」
一開始說話的女性這時接口說,「現在說這些也沒用,況且就算沒讓安陽威繼任,他就不會組織起反叛勢力嗎?他只會用另一種方式進行,結果並不會有什麼不同的!目前最重要的是及時止損,是我們出手做些什麼的時候了!」這人的名字叫作無言雅,同樣是上次大戰之後所倖存的強者之一。
另一方面,正準備啟程的文沐雨等人前方突然有兩道白光閃過,然而白光並沒有隨著能量來源的離去而消逝,而是橫停在空間當中,接著像是兩條發著白光的細木棒,上頭的光分別朝下方延伸而去,有如白色泉水落下,形成兩道白光瀑布。
見到眼前這種詭異的景象,文沐雨與秋竹大長老等人紛紛警戒了起來,即便是秋竹這樣的大修士對於眼前這兩道光幕也不敢小覷,因為這明顯是一種空間干擾的現象,而這種現象並不是自然產生,而是有人以強大的法力所形成的,而他雖然知道空間規則之力,但目前修真界當中並沒有人真正能掌握這樣的法能之力,至少他不認識有能力使用空間法則的人。
光幕上一陣波動流動,分別從中走出了一個人,這兩個人文沐雨都認識,不禁在驚訝之餘,說話都有些不溜了,「你們…你…是…」
兩人走出光幕之後,那兩道光幕像是被下了某種命令似的,同時閃耀比先前還要耀眼的白光,接著光幕的中心處猶如突然出現了一個小小的黑洞,一個能夠把一切都吞噬一空的黑暗惡魔,白光就這樣像是被黑洞吃掉了一般朝著小黑點坍縮,瞬間消失無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0會員
479內容數
活著難道是一種奢求 新世界當中 一名年輕女孩因故被困數百年 而師父竟是當初差點殺了自己之人 脫困之後所面臨的竟是無盡的追殺 看女孩為求生存,如何在因緣際會之下 透過努力壯大自己的實力,逃脫命運無情的安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憶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我只是想找個,不那麼痛苦的工作》 每天鬧鐘一響,你腦海裡的第一個念頭是什麼? 是不是今天又要上班好討厭?好想睡回去? 說到上班,追根究柢都跟錢有關,好似只要錢夠多,要你一整天泡在一缸屎裡頭也甘願,但其實大部分的工作不值得那麼委屈,談起上班,比賺錢更重要的往往是「這個工作適不適合你。
Thumbnail
avatar
諾貓
2024-06-19
「我只是想和你跳支舞!」 文章描述了臺灣90年代出生的孩子成長時所面臨的親子教育觀念,以及青春期男女之間的相處情形。同時也提出了臺灣教育中缺乏人際互動和兩性關係教育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屋上小畫手
2024-04-14
我不是渣,我只是想讓每個人都有一個家——《愛情轉移》最近和朋友茶餘飯後的話題,就是單身即地獄3的「海王」李官熙,對每個女生都有好感,但卻不知道自己最喜歡哪位女嘉賓,讓身邊的朋友都諷刺「沒關係就算哭了沒官熙」。我想《愛情轉移》中的主角湯姆斯深有所感,在情愛關係中的探索,卻總是被誤解成一種浪漫愛、花心、渣男的罵名。 湯姆斯和馬丁是一對已經結婚的同志伴侶
Thumbnail
avatar
觀影虛知
2024-01-27
我只是想整理房間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懶惰吧,清楚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卻遲遲沒有 動身,行事曆提醒著我打掃房間,木色的地板,只有仔細看才會發 現的髮絲,角落的灰塵,我窩在床上某角落,單人加大的床已被衣 服侵略 鬧鈴正在作響,我的身體還沒開啟,盯著地板上的頭髮、污漬,他 們沒有被放大,好像可以被
avatar
默默毋鳴
2024-01-15
《我只是想分手而已》好書推薦---交往不要交惡,別讓親密關係演變成親密殺人根據韓國警察廳的統計資料,每七.五分鐘就有一名女性受傷或死亡 「親密殺人」並不是因為被害人分不了手而發生的事,許多女性正被囚禁於高牆內 這是我自從 <<82年生的金智英>>之後,再度被震驚的韓國書籍。會看到這本書主要是因為看到報導者的這一篇書摘 報導連結 ,真心推薦大家去看看這一篇文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10-16
“我只是想帮忙”:混乱之中,上海居民团结互助美国《纽约时报》网站4月26日发表题为《“我只是想帮忙”:混乱之中,上海居民团结互助》的报道,关注在上海战“疫”期间,民众如何互相帮助,暖心守“沪”。全文编译如下: 在消灭病毒的不懈努力中,中国主要依靠居委会等组织的大量基层党员来安排大规模检测,以及协调前往医院和隔离设施的交通等。
avatar
王大锤
2022-06-02
我只是想複習一下被愛的感覺—讀楊瀅靜小說集《沙漏之家》作為詩人楊瀅靜的第一本小說集,《沙漏之家》可以說是一部在主題與架構上非常完整的作品,其中著力描寫的家庭關係也所新意。書中共收錄了十三篇短篇小說,在描寫的題材上都緊扣著家庭、情愛與道德觀等面向,其中以女性視角的書寫部分尤其精采。
Thumbnail
avatar
林宇軒
2022-02-18
我只是想傾訴一下不如講講心事吧。 毫無疑問,我是一個孤僻的人。 有時刻意讓自己表現得合群一點,不過是基於社交需要。就算我不需要任何朋友,卻還是要跟別人合作,總不成老是擺出一副厭世又惹人討厭的嘴臉,所以我盡可能保持微笑,有人跟我說話時定必有禮地回應。 繁星點點,我和我的影子,同樣渴望得到愛。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