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不想穿布拉甲

2022/07/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每次看到涼感胸罩強調「穿比不穿還舒服」,我都想報警。不穿當然最舒服啊!
這篇不知道算不算18禁,但我覺得應該歸到健康教育類。
最早知道的說法是家裡長輩慣用的不知道是哪一國語言,說那是布拉甲。以前經過萬芳醫院附近的時候,會看到路邊有一個好大的招牌寫著奶罩,覺得店家老闆一定是個直爽的人。
台灣大概從六月份到十月份都是夏天,以前讀書的時候,教科書說甚麼台灣四季如春根本是唬爛。
天氣熱的時候,穿布拉甲就是酷刑,尤其對大量流汗的人來說,這五個月份都很痛苦。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整天在冷氣房裡面工作,做熱食生意的,經常在外面奔波的,大概超過30度的氣溫,加上濕度,只要30秒,就一身汗,再過30秒,汗水會直接從額頭滑下來,沒有立刻擦拭掉,就會跑進眼睛,痛到哇哇叫。
布拉甲的專長就是大量吸收汗水,只要外出一趟,或是在沒有空調的廚房裡面烹煮,甚至是通風不太好的陽台晾衣服,布拉甲立刻就吸飽汗水,以膚觸來說,好像放了一條濕毛巾在胸前。
也不是任何時刻都可以把濕掉的布拉甲脫下來換一件乾爽的布拉甲,在夏日高溫的天氣之下,只要外出返家,就迫不及待脫掉布拉甲,很多女生都練就一種不脫掉外衣但可以把布拉甲抽出來的神奇功夫。一個人在家就盡量不穿布拉甲,突然遇到快遞按門鈴的時候會手忙腳亂,還好我住的社區已經不會讓快遞上樓按門鈴了。
偶爾也會想說,那出門可以不要穿布拉甲嗎?反正身材已經不是很好了,又戴著口罩,應該沒關係吧?但我試過,心裡還是覺得怪怪的,但是身體覺得好涼爽。
布拉甲的設計發展已經這麼久了,可惜業者研發的重點都是如何集中托高,蕾絲如何美麗,即使現在有較為舒適的無鋼絲設計款,但是厚墊真的很討厭,那層厚墊要是穿在身上,歷經高溫豔陽之後不知道可以擰出多少CC的汗水。
每次看到涼感胸罩強調「穿比不穿還舒服」,我都想報警。不穿當然最舒服啊!而且已經有研究顯示,不管是穿或不穿布拉甲,到了一定年紀,該下垂的該外擴的,機會都一樣。
研發出布拉甲厚墊可以12小時不斷釋放出冰箱冷藏效果的人,一定可以得到諾貝爾獎。
1.6K會員
189內容數
完全不想走上勵志人生的光明大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