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我走嗎?

2022/07/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文字
所以對字裡行間的語氣、情緒、心情
格外敏感
甚至會想很多,有點神經質
我沒辦法忽略
那種尖銳的話語
他會深深刻印在我的腦海
久久難磨平
所以總是難受
很困擾
知道自己不應該
但就是死性難改
有人說
我這樣的性格
需要遇到一個人
在我身後推一把
帶我逃離這種多愁善感
以及學會釋懷
但是我知道這太難了
緣分是典型的可遇不可求
知音難尋
從古迄今
多少古人的感傷流傳千百年
反正時間匆匆
當我陷入憂鬱
我告訴自己
再堅持一下
久了,就忘了
忘了他們
忘了傷口
忘了痛
反正也不知道多久以後
我就不存在了
呼吸被放大
心跳突兀存在
聽覺麻木
視線定格
這是憂鬱時的我
說不出
情緒
默默讓他累積
我以為那樣就會自動消散
果然是我太天真
我也體會過說出口的痛快
但是同時感到自己像被扒光衣服
裸露而羞澀
到底這種矛盾的狀態
拉扯的心情
會伴著我多少年歲呢
什麼時候才能走出來
專注在自己的快樂呢
我極度渴望恣意瀟灑
但是渴望也是種負擔
如果告訴我
這樣疲累的靈魂
不會離開我的一生
反而能死心地沉默走下去吧。
(我發現我的文字總是充滿哀恨
沒有什麼鼓舞人心的力量
純粹是發牢騷吧
但是寫字的過程很奇妙
對我來說那是種寄託吧)
    又是墨菲定律
    又是墨菲定律
    下輩子想當一隻家貓,雖然我圖片放的是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