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

2022/07/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會嗎?
有時候,你會為了誰,
或為了保護那脆弱的和平,
而有口難開嗎?
那些委屈沒辦法道出,
不是不能說,
只是因為想要守護的想法,
所以我只能
用我自以為是的善良,
哪怕是自以為是,
也想讓你們都不用為此煩惱,
我來撐就好。
真實的、表象的風平浪靜
永恆的、短暫的齊樂融融
我會常常因為堵塞的心事情緒不定,
但是我還是想把笑容給你,
把瘋了似的念想藏在身後,
只讓所有人看到我最體面、
最得意的模樣。
"沒事的,
那些事咬咬牙就會過去。"
我這樣告訴我自己。
自己偷偷抹去淚水,
吸氣
吐氣
然後無懈可擊的、
你們熟悉的我就完成了。
哪怕沒有人知道,
知道犧牲、知道奉獻、知道感恩
沒關係,我可以,我知道
知道感情的得來不易,
知道緣分的難能可貴。
我不是聖母
我會心累、會不甘、會委屈難過
但是我好喜歡你們。
所以,
就算我又一次一次的感受到
不公平、委屈、不甘心
每每厭世到不想言語
可是啊,
只要當我開心的時候,
你們也笑著,
這就夠了。
    又是墨菲定律
    又是墨菲定律
    下輩子想當一隻家貓,雖然我圖片放的是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