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不入

2022/07/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一直深信著
人與人之間
有著特殊磁場
總是會與誰和誰互相吸引
也會同他和他互相排斥
合不來啊
就是合不來
有時緣分不分好壞
斬不斷就是斬不斷
無奈、委屈、鬱悶
都無能為力了。
我綻放無限熱情友好
換來的確實你們的冷漠回應
還有不理不睬。
"就是這樣,你我生存的世代。"
好像任何情境都能用這句話帶入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體會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理解
我就只是知道世態炎涼
看破人間殘忍規則
卻欠缺一顆釋懷的心
我讓我的心神都留在別人的尖銳冷漠裡
把原先的愉悅扼殺在對方的自以為是中
我承認
我雖然知道不值得
但是我還是受傷了
懦弱的在意了
冷漠其實很傷人
但是沒有人在乎
因為釋出友善
絕對不是一種義務
誰先在乎誰就輸了
對啊
你們都是最大的贏家。
我是自甘墮落的輸家。
對不起
對不起你們
更對不起自己。
    又是墨菲定律
    又是墨菲定律
    下輩子想當一隻家貓,雖然我圖片放的是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