蝕骨蜜寵:前妻渾身是寶-第2章 女王的路

2022/07/28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蕭寅澤扯了扯嘴角,慢慢的掀起嘴唇:“這杯酒,是我罰你的。我和安寧的婚禮,你沒有到場。”說完,他目光一沉,臉上的笑也收起。驀地放下酒杯,紅色的液體從杯中灑出來。他語氣冷冷的:“夏一晗,好好照顧洛總,早點兒送她回家!”說完,他轉身就走。
傅少權從來不在微信朋友圈裡提洛安寧的隻言片語,他秀的人,永遠只有葉其玉一個人。

  大家都覺得他長情,鍾情。又有多少人敢說他薄情無情呢?婚後明目張膽的和別的女人秀恩愛。

  洛安寧穿了一件紅色的A字短裙,中長的頭髮稍微打理了一下,隨意的垂在耳邊。她沒有化妝,但是明眸皓齒,五官出挑,完全詮釋了什麼是不施粉黛依舊驚為天人。

  她身高一米六六,氣質冷冽,架得住各種顏色鮮豔的衣服。

  司機把車門打開後,她一步一步的走進雲天酒店。

  這裡是A市最為奢華的一間酒店,需要提前預約,並且只有年費一百萬以上的黃金會員才可以預約。

  她定的包間在三樓。

  這一次請起亞集團的人吃飯,是為了後續合作。

  “王秘書剛才打電話來說,起亞從國外回來的CEO今天也會出席這個飯局。”向酒店走的時候,助理在洛安寧耳邊說。

  洛安寧的眼皮跳了跳,起亞是C市最大的一家企業,在福布斯財富排行上也是有名氣的。

  本來AN集團已經幾次發出合作的邀請,但是他們一直在考慮。

  好不容易上個月松了口,但現在國外回來的CEO來參加今晚的飯局,機會是更大,還是更渺茫呢?

  洛安寧有些擔心,但臉上的表情卻沒有絲毫改變。

  她平靜的問:“嗯,這件事先這樣吧,酒菜都確認了嗎?”

  “確認了。”助理回答。

  這次她招待的,都是起亞集團的高層,萬不可出差錯。

  走到包間,她和助理一起確認房間的桌子椅子以及擺設沒有問題後,正要坐下來休息,助理就接了一個電話。

  助理接電話的時候有點兒興奮,她對洛安寧說:“洛副董,米米說起亞的人到了。”

  “讓她們將起亞的人客氣的帶上來。”洛安寧倒是十分鎮定。

  “好。”助理對電話那端的人交代了幾句就掛斷了電話。

  洛安寧的腿有些酸,腰也很不舒服。

  但是起亞的人就要到了,她不能坐下來休息。

  她不是第一次招待大客戶,但這一次,為什麼會覺得有些悶呢?難道是房間的冷氣不足?

  她叫了一聲助理,讓助理再一次檢查房間的溫度。

  “24度。”助理報出一個數字。

  24度,按理說不應該讓她不舒服啊,但不知道為什麼,洛安寧還是覺得有些燥熱。

  也許只是心理原因吧。

  數著時間,就在這時候,包間的門被推開了。一個頎長的身形映入洛安寧的眼中。

  他站在包廂門口,眼眸如海,閃著星辰的光芒。他穿著一身銀灰色的西裝,嘴角噙著笑意,但是眼底卻有一種冷冽的氣質。

  在一起進來的七個人當中,他最顯眼。

  他的目光落在洛安寧身上,笑容更明亮。

  他的笑,還是那麼的奪目,讓人移不開眼。

  “剛才在路上碰到了傅少,就耽誤了時間。沒想到他在四樓定了包間,給葉小姐慶生。”站在銀灰西裝男人旁邊的一個男人笑著開口。

  洛安寧的心猛的一痛,目光也隨之暗沉。

  她怎麼也沒想到,傅少權竟然在這裡給葉其玉過生日,但只是一秒鐘的功夫,她就收起了傷痛的情緒。

  “這位就是起亞新上任的CEO嗎?”洛安寧面帶禮貌性的微笑,問之前說話的人。

  說話是起亞的趙董。

  趙董無不得意的道:“洛副董好眼力,這位就是我們新上任的CEO蕭寅澤。”

  “久仰洛副董的芳名。”蕭寅澤上前一步。

  蕭寅澤目光溫和的看著洛安寧,朝洛安寧伸出手,十分紳士。

  洛安寧望著蕭寅澤的臉,久久的沒有伸出手。還是旁邊的助理著急了,輕輕的推了一下她。

  她這才回過神來,禮貌的笑笑,朝蕭寅澤伸出手。

  蕭寅澤輕輕的將手一拉,把洛安寧拉到他的胸前。他傾身向前,性感而具有魅力的嘴唇貼在她的耳邊,緩慢的說出一句話:“生日快樂。”

  洛安寧全身的血液,因為這句話僵住了。

  她的生日……居然還有人記得她的生日。洛安寧的眼眶有點兒酸了,她的丈夫在給別的女人過生日,她的生日卻是用來陪客戶,想一想真是悲哀。

  趙董這時候又開口:“我們寅澤從法國回來,打招呼也是外國人的方式,熱情。”

  洛安寧回過神,眼中的波瀾情緒也很快收起來。

  她看著蕭寅澤,平靜的道:“很榮幸今天見到蕭先生,請裡面坐。”

  她把蕭寅澤帶到了上座,然後轉身招呼趙董以及其它的起亞高層。

  趙董今天像是故意要刺洛安寧一樣,他一邊向椅子邊走,一邊笑吟吟的說:“傅少今天怎麼沒有過來?還是他……”

  “趙董事。”蕭寅澤看向趙董,抿著的嘴唇氣質冷冽,眼睛裡也有幽幽的寒意。整個房間的溫度,好像因為他這句話這個動作,降低了幾度。

  過了一秒鐘,他又眯起眼睛,露出笑意:“洛副董是我的同學。”

  趙董張大嘴巴,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這個包間的人,沒有一個不驚訝的。起亞的高層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想從對象的眼神中,挖出蕭寅澤這句話後更深的故事。

  洛安寧有些驚訝和感動,她沒想到蕭寅澤還記得她。

  趙董事得了蕭寅澤的警告後,訕訕的對洛安寧笑了一下。這時候酒正好送上來了,她接過酒瓶倒了兩杯酒,一杯遞給洛安寧說:“洛副董,趙某今天說話太冒失了,我向你賠罪,希望洛副董接受我的歉意。”

  看著他遞過來的酒杯,洛安寧的笑容有些僵。

  她不能喝酒,她在備孕。她甚至連化妝品都沒有用,她用的護膚品,生活用品以及衣服鞋包包,吃喝的,全部經由傅家的人嚴格把關的。

  助理知道她不能喝酒,立刻笑著接下趙董手裡的酒:“趙董,我們副董對酒精過敏,這一杯酒還是我陪您喝吧。”

  她說完直接灌下了這杯酒,並將杯子背過來給趙董看。一滴酒也沒有。

  趙董笑笑,稱讚一句:“好酒量。”也沒有追究,仰頭一口喝下他杯中的酒。

  蕭寅澤則淡笑著,倒了一杯果汁遞給洛安寧,而他自己手上端著紅酒。

  他對洛安寧舉杯:“肯不肯賞我這個老同學的臉?”

  看著他的笑容,臉龐英俊,眉目成熟硬朗。他變了,洛安寧替他感到欣慰。她正要接過他手中的果汁,包間的門被人嘩啦一聲從外面大力的推開。

  所有人都看向門邊。

  只見傅少權嘴角噙著捉摸不定的笑,一身黑色的襯衫加長褲,更襯得他黑如星辰的眸子,深不見底。

  他勾著唇緩步的走向大圓桌,銳利的目光落在蕭寅澤端著的那杯果汁上:“簫先生,恐怕你還不知道我的妻子正在備孕吧?”

  聞言,洛安寧臉色一白。她盯著傅少權,渾身都充斥著怒氣。

  他這是要給她當眾難堪嗎?

  傅少權笑盈盈的向前走了幾步,眼中的目光變得更加銳利,墨黑的眸子裡,隱藏著怒氣。

  他看著蕭寅澤的臉說:“這杯果汁是酸性的,我太太不能喝。”

  傅少權讓蕭寅澤難堪,他卻並不生氣,反而自然抬起手中的酒杯,對洛安寧笑著舉了一下酒杯:“不知道你在備孕,這杯酒我喝了。”

  包間裡似乎燃起了一股敵對的火苗,聰明的人都知道,傅少權對起亞新來的CEO有敵意,並且是很大的意見。

  但是,這裡他們的人多。他們更應該團結。

  趙董很聰明,見勢,他笑著說:“傅少沒有在樓上陪葉小姐嗎?”

  “聽說蕭總和我太太是同學,我過來敬蕭總一杯。”傅少權臉上依舊帶著笑意,他就像一個王者一樣,任何話都上不到他。

  他高傲,他有他的不敗的資本。

  他目不斜視的走到蕭寅澤面前,伸手拿起桌上的一杯酒,舉到蕭寅澤面前:“蕭總,這杯酒我敬你。”

  他把杯子向前推了推,和蕭寅澤手上的杯子碰了一下。

  “叮”的一聲,好像兩個人的較量,就在這個房間拉開。

  蕭寅澤的臉上同樣帶著笑意,他不卑不吭,驕傲的舉起杯子,喝下杯中的酒。

  “蕭總,其實你也應該敬我一杯酒。”傅少權眼中佈滿笑意。

  有人迅速幫他們把酒添滿。

  蕭寅澤擒著嘴角向傅少權舉杯:“傅少,這杯酒我敬你。”

  “你知道你為什麼要敬我這杯酒嗎?”傅少權眼中的笑意更加深沉,同時帶著一股沉冷的寒氣。

  他的眸子,讓人永遠看不透。但是洛安寧卻在裡面,看到了黑色的危險氣息。

  蕭寅澤皺皺眉,表情顯得有些困惑。

  蕭寅澤扯了扯嘴角,慢慢的掀起嘴唇:“這杯酒,是我罰你的。我和安寧的婚禮,你沒有到場。”

  說完,他目光一沉,臉上的笑也收起。

  驀地放下酒杯,紅色的液體從杯中灑出來。他語氣冷冷的:“夏一晗,好好照顧洛總,早點兒送她回家!”

  說完,他轉身就走。

  包間裡的空氣,仿佛被他凍住了一般。每個人也像被點了穴道一般,動彈不得,看著他離去。

  “是。”洛安寧的助理夏一晗應了一聲。

  洛安寧看著傅少權瀟灑離去的背影,怒不可遏,捏緊拳頭,告訴自己不能動怒。

  而蕭寅澤看著傅少權的背影,只是抬了抬唇角,他臉上的笑沒有少分毫,只是,比之前陰冷銳利。

  他在心裡笑,傅少權,咱們以後見面的機會會很多。
本書《蝕骨蜜寵:前妻渾身是寶》屬於 總裁豪門小說 閱讀全文請 💛 下載我們APP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專註精品小說線上看,提供各種最好看的小說的線上看和下載。暢銷小說推薦,包含總裁文言情小說,古代言情小說,穿越重生小說,玄幻小說、仙俠小說、網遊小說、都市小說、歷史小說、科幻小說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