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巔峰之路(第二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墨喆霆看了看夏安妍:「你真大膽阿,挺有趣的!」轉身便對助理說道:「把她的資料給我。」助理聽到愣了愣,但還是馬上查了夏安妍的資料:「總裁,請看。」墨喆霆看了下資料後笑了一下:「好!」夏安妍聽到後雖然高興,但心裡仍忍不住驚訝的想:「這樣就答應了,都不問些問題嗎?」不只是夏安妍,墨喆霆助理心理的小宇宙又再次爆發:「我的總裁阿!你至少認真的看看資料吧,別那麼快答應阿~~」
領證後,墨喆霆帶著夏安妍回到車上,一到車子裡,夏安妍就和墨喆霆說:「墨總,謝謝你和我結婚,但是我有兩個要求希望墨總你能答應。」
墨喆霆頓時來了興趣:「說」
聽到墨喆霆德答覆,夏安妍便說到:「第一,除非必要,希望墨總不要公開我們結婚的消息,第二,請不要干涉我的私生活。」
墨喆霆想了想後說道:「我答應你,但我只半年的時間處理你自己私人的事,半年後我就會公開。」墨喆霆頓了頓繼續說道:「還有...我不贊成夫妻同居,等等你就搬過來和我一起住吧。」
夏安妍想了下後說:「好」
等到夏安妍下車後,助理便開口問道:「總裁,現在要直接去公司嗎?還是回老宅告訴您的母親?」
「你開車跟著夏安妍,隨時告訴我他的行蹤。」墨喆霆心裡想著:「夏安妍...昨天突然公布引退的消息,放棄了國外知名娛樂集團舉辦的音樂巡迴演唱會,現在看來,這件事情不簡單啊!」
夏安妍回到自己的車上後忍不住感嘆:「我竟然和陌生人結婚了!不過對方是墨喆霆,我是不會後悔的!」突然夏安妍的手機響了起來,一看是韓子墨打來的,夏安妍馬上來了點興致,接通後韓子墨不太耐煩的聲音傳入了夏安妍耳中
「安妍,你現在在哪裡?」
「民政局門口,剛要離開。」
「我不是和你說品熙身體不舒服,等之後我們在去登記結婚嘛!算了,現在有個很重要的音樂表演,你替她上台表演一下,我讓人給你帶個面具,你就不會被人發現你不是品熙了。」
「......好,我一定會推他一把的。」線安妍心裡冷笑道:「不僅僅是羅品熙,還有你,我會一併把你們推入地獄深處的,讓你們好好享受看不見陽光的日子吧!」
掛斷電話後,夏安妍就打給了他的助理瑤瑤,瑤瑤聽到韓子墨說的話,立刻就為夏安妍打抱不平:「韓子墨那傢伙居然讓你幫羅品熙表演,我的天啊~~看到韓子墨我才知道,人沒有腦,還是可以活得下去。」
「瑤瑤,我已經答應了,你不用擔心,羅品熙費盡心思也要成為世界第一的音樂家,我們總該幫幫她吧,瑤瑤,我要拜託你一件事,幫我準備好韓子墨利用我替羅品熙表演的證據。」
另一邊,墨喆霆的助理華磊正在把調查到的資訊報告給墨喆霆:「調查到了韓子墨想讓夫人幫羅品熙表演,夫人他正...」
「我要去音樂廳,馬上安排!」
「是,總裁。」


1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彼岸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大家好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回巔峰之路(第一章)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慈善公演《畫龍點睛》巡迴中(民雄、岡山、中壢、豐原、板橋、彰化、基隆)(2024)世界和平會長期關注貧弱家庭孩童的營養問題,多年來與九歌兒童劇團合作,於全國各地舉辦〈兒童戲劇慈善公演〉,籌募每年的「搶救受飢兒」服務經費,並提供服務兒少有機會欣賞藝術文化活動。
Thumbnail
avatar
@WorldPeace
2024-06-20
冰淇淋系綿滑醇香綠豆沙!彰化綠豆沙推薦,日系文青風格綠豆沙專賣,彰化飲料外送推薦│菜單冰淇淋系綿滑醇香綠豆沙~ 日系文青風格綠豆沙專賣店超~好拍! 添加貝禮詩奶酒的手作綠豆沙好特別😍 每天新鮮熬煮綠豆、製作,成就冰淇淋般綿滑細緻,鎖住飽滿綠豆香氣的醇香手作綠豆沙🤤
Thumbnail
avatar
冠婷生活趣
2024-02-01
網購美食|入口即化!浪漫歐風小點心【彰化】愛蜜莉手作:鐵盒曲奇餅乾、歐式浪漫年節禮盒「愛蜜莉」Amierdoux是來自彰化的歐式手作甜點品牌,提供法式可可、英式伯爵、經典奶油以及獨家肉鬆口味的曲奇餅乾。除了曲奇餅乾,還有義式迷你一口酥、法式奶酥醬、一口厚燒可可蛋捲等。商品具有歐式浪漫風格的禮盒包裝組,現正優惠特價中。喜歡甜點的朋友別錯過!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4-01-11
20240109細看來,不是楊花,點點是離人淚~扭曲的市場結構,耐心等待風起~績優股等待市場認同,必應重挫營收認列問題 ■「紅海危機」對貨櫃航運公司而言,只是趁機炒作運價與股價,《工商時報》及《鉅亨網》相反消息引發相關股價激烈變動,密切注意後續發展 ■散裝航運受到貨櫃航運連動大,持股比例不要太高,且MA20以上不要買 ■績優股等待市場認同,資金回歸股價啟航:傳產交出優異成績,資金卻只在不確定復甦的電子族群流動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1-08
【MLB時光機】經典誕生之前(一):重回2011—國聯分區系列賽第五戰賽前分析歡迎來到市民銀行球場(Citizens Bank Park)迎接這萬眾矚目的一刻!本日的贏家將挺進國聯冠軍系列賽,敗者的賽季則會在今日畫下句點。這場刺激的三勝制淘汰賽第五戰,將由黑馬聖路易紅雀隊對決主場的費城費城人隊...
Thumbnail
avatar
度孤
2023-12-15
重回寫作之路,寫作確實是可以舒壓自己的心情以前學生時代、當兵時代、剛出社會的時候 都會習慣寫生活日記,來舒發自己當下的情緒 從2013年開始創業後,就真沒有太多時間來記錄自己的點點滴滴 這幾天,在考慮要選擇哪個寫作平台,以前是用blogger或無名, 更早還是用奇摩的個人日記。 身為台灣人還是得用台灣人的平台才比較接地~ 雖然第一篇只有幾行
avatar
Ango Tsai
2022-10-20
重回一趟不平凡之旅你可以說我從未低估自己,野心勃勃並沒有錯。-梅克爾 當別人低劣攻擊,我們要高尚回應-蜜雪兒‧歐巴馬 每個人都有自己要橫越的沙漠,別人或許跟我的不同,但我們都得橫越沙漠,才能找到此生的意義,得到自由。-脫北女孩朴研美
Thumbnail
avatar
Henry 慌慌
2022-07-27
重回學生生活 (part 2): 搬家到丹麥,麥先生的確是主要的原因,來到這裡後,除了準備我們的婚事外,麥先生記得 Danielson 還想繼續唸書一事,所以在來到哥本哈根沒幾天,麥先生就帶著 Danielson 到哥本哈根商業學院去詢問申請學校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1-10-08
重回學生生活 Part 1: 2005 年的愚人節當天,Danielson 為了大家所謂的 "為愛走天涯",一個人帶著兩卡大行李箱,一卡登機箱,一個後背包,以及一個一個手提電腦包,加上心中那份所謂的 "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的心,就這樣與親愛的家人和朋友們說再見,從我出生和孕育我長大的福爾摩沙寶島,飛越了八千九百多公里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1-09-20
重回性感,拾起自信|Ariana Grande-Positions/亞莉安娜-性感到位 I這張《性感到位 (Positions)》不僅展現了Ariana擅長的R&B、Trap音樂風格,還加入了Hip-Hop、Neo Soul 以及Funk的元素,增加了整張專輯的豐富度,製作成熟又不失主體性。
Thumbnail
avatar
wie
202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