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驚悚版5-2)

2022/08/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男人玩愛情遊戲的心態無非很簡單!
可能只是想享受古代君主擁有後宮三千佳麗的優越感。
看見自己成為眾多女人搶奪的獎賞,給他一種無與倫比的滿足。
淺嚐,即無法抗拒!男人已被陸續而來的女人給寵壞,並且打從心裡相信,自己有被寵壞下去的獨特性;這種無法言喻的自信,打哪來的呢?可能,每一任的女友都可能佔有小部份的影響力吧。
終於,男人跟她在一場友人的聚會中相遇。
她姣好的面貌、身材,與惑人的嬌笑聲徹底勾住男人的目光,乍看,男人覺得她很面熟!只是那舉動與神情讓他捨棄了這個猜測;男人算過,打從聚會開始她總共不經意地看了他三次,每次都與他四目交接,眼神像在笑!然而移開視線前的目光卻會顯得魅惑,她輕啜一口手上的紅酒,豔麗的唇立刻沾上毒藥的誘惑。
男人禁不住誘惑,撇開同行的女友向她走去。
而她看著向自己而來的男人,唇邊的笑意更濃。
「一個人?」
男人刻意忽略那圍在她周圍的同性狩獵者。
「嗯。」
她精心雕飾過的雙眼直視他,微笑著。
「不介意?」
男人指了指她手中的紅酒,做出一個邀飲的動作。
「呵……」
男人的動作引發她隨性的大笑,整個很沒有邏輯的應對方式。
她的笑既瘋狂又迷人,流竄的眼神更叫人無法捉摸,她在紅酒杯身印上自己的口紅,然後才把紅酒杯遞到男人手中。
「喝!」
她像高高在上的女王一樣下令,而男人真的屈服於她,乾完這杯有著唇印的紅酒。
「獎賞?」
男人拿起空空的酒杯,以有唇印的杯身在她面前晃了晃,自負地說話了。
她看著那被一飲而盡的酒杯,心花怒放。
於是她讓自己靠近男人散著情慾的身體,豔麗的唇溫柔地貼在他的唇上,嬌笑宣告:
「喏,獎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漂浮海月
漂浮海月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