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驚悚版5-5)

2022/08/1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女人對男人偷腥的事忍氣吞聲,她裝得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在每個男人晚歸的夜晚仍做好一桌的飯菜等待他,熱騰騰的飯香偶爾能得到男人的讚賞,但大部份都是涼透了的下場!女人沒有表現特別的抱怨與不滿,只是在男人回家時,認份地把涼了的飯菜再騰熱;她本打算變回以前的模樣,那個雖不作聲卻純情的女孩,但男人卻早認為她是隻花蝴蝶,既認不出她也不打算珍惜她!
  隨著手機簡訊的頻繁,男人夜歸的次數越來越多,到最後竟也不回屬於他們的家了。
  女人知道這次是該死心了!
  想馴服一匹總是遊戲愛情的狼,她好笑自己之前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她開始著手搬出他公寓的計劃,只是屋裡每一樣東西都會引發她的回憶......
  她收拾得痛苦萬分。
  她摔碎他們共用的馬克杯,剪碎他們睡過的床罩,客廳的沙發和廚房的餐桌都曾經是他們溫存的天堂──她瘋了似的用菜刀對它們又砍又剁,直到它們都千瘡百孔了這才罷休!
  而後,她卻又猛然撲在破爛的沙發之中厲聲哭喊!
  她輸了!萬萬沒想到她竟然輸了......
  破壞這些死物並沒辦法平息她的不甘與憤怒。
  她不能自拔地全身顫抖著!雜亂的髮絲拂過她的臉頰與肩膀......
  「不!不要碰我!」
  她使勁扯著自己的頭髮,彷彿那不是她身上的東西。
  「都被他碰過了!都被他碰過了!這也是、那也是、通通都是......」
  頭髮之後是她的雙手,她狂亂的目光掃過自己的掌心與指尖──他曾用他那張會說甜言蜜語的嘴親吻過,視線來到勻稱的雙腿時──他曾誇她有一雙迷人的長腿,穿短裙時特別能吸引他。
  為什麼?他可以隨隨便便就說出這些不負責任的話呢?
  女人哭吼著,扯自己的頭髮,咬自己的十指,捏自己的大腿,她不想讓男人碰觸過的東西跟地方還留在這世上,包括她自己!
  她想重新來過,過只有自己的生活。
  「回來吧!我想當面跟你說分手!」
  所以她撥了男人的電話,沒人接聽,於是她只好在語音信箱淡漠的留了這段話。

  男人終於在她留話之後的第二天回家。
  一進門,他便被滿屋的狼藉給嚇到!對女人的不滿正想發作,他突然感到腳底一道刺痛,正眼瞧去,這才發現地上佈滿了馬克杯的杯身碎片。
  「妳搞什麼鬼?」
  男人理直氣壯的質問,彷彿自己的負心不應該得到處罰般。
  「對不起!我正想整理,你就回來了。飯快做好了,先去廚房等著吧!」
  女人俏麗的身影由廚房迎了出來,一邊道歉一邊拿掃把將碎片處理掉,
  「家裡怎麼回事?」
  男人看她這樣低聲下氣,也不好追究下去,只好提著一跛的腳來到餐桌坐定;反正那沙發暫時也不可能坐人了。
  「你不回我的電話,我一時生氣,所以才......」
  女人的歉語由客廳傳了來,聽她的語氣真的很過意不去似的。
  「我......對不起!」
  男人一時之間也不知如何接話,他知道這件事自己的確是有錯在先,不能怪女人的情緒化。
  「該說對不起的是我!你的傢俱我會賠給你。」
  在男人那微小的愧疚感形成的同時,女人已來到廚房,她妝點美豔的臉上堆著魅惑的笑靨,彷彿對這段無結果的愛情已經看開了。
  「陪我吃頓最後的晚餐吧!吃完後,我們就兩不相甘。」
  女人灑脫地丟下這句話,轉身繼續完成剛剛才做了一半的料理。
  她似乎很開心!嘴裡哼著歌,隨著曲調晃動她迷人的身軀,一頭長髮隨著身體的姿勢晃動......嘿!今天她穿了一件很不像樣的女傭圍裙呢!擺明了是玩制服誘惑的把戲。
  男人盯著她情慾的背影,色心大起!
  他跛著腳來到她的背後,一把攫住她細緻的腰身,埋首在她的耳後頸項之間磨蹭,他的雙手不規則地在她身軀游移走動,特別是胸前及兩腿之間......
  女人發出如貓般春色無邊的呢喃及喘息,男人見機不可失就立即吻上她半啟的朱唇,趁她迷醉之際將她推倒在餐桌上,飢渴地享用她的身體......
  「不──」
  女人嬌喘地抗拒著,眼神再度流露出虔誠如聖女的目光。
  「來吧!給我們的遊戲來場最後也是最完美的結局吧!」
  男人不管女人的抗拒,仍狂妄難馴地進攻她的祕密基地。
  於是,天雷勾動地火!
  決定了要分手的男女仍在廚房玩起親密愛人該屬的舉動。
  親吻、撫摸、調情、做愛!
  這次兩人的交合特別久!也特別投入跟忘情!直至男人感受到一種力不從心的暈眩感,而女人仍香汗淋漓地躺在自己身下,示意他繼續進行。
  「跟妳作愛!像跟火共舞一樣,妳快把我燃燒殆盡了。」
  男人忍住暈眩,貼臥在女人柔軟的胸脯之上。
  「那你怎麼又要離開我?」
  女人在高潮之中又帶著哀傷的語調。
  「因為我沒辦法忍受,這個身體跟別人做愛過!」
  男人在女人身上吐出一口大氣,終於說出原因。
  「所以雖然妳像火一樣令我著迷,我卻必須放棄妳!」
  男人的下身在女人體內抽動了兩下,有種蓄勢再發的蠢蠢欲動。
  「是嗎?那來吧!」
  女人悲哀地扭動自己的身體,發出不成調的嬌喘......或悲嗚。
  「可不要讓我失望噢!」
  女人魅惑地嘺嗔,將頭轉至一側,然後目不轉睛地看著放在爐上的料理鍋。
  鍋裡沒有東西,但爐的開關是開的......
  「既然你說我像火,那就讓我像火一般吞噬你吧!」
  她想,瓦斯應該已經瀰蔓整間屋了吧!
  畢竟自己都開始感到昏昏欲睡了啊!
  雖然男人還是賣力地衝刺,讓自己感到許多次的高潮......
  「什麼?」
  男人終究被女人莫名的對話給拉回現實,但他的最後一眼,只能看見、卻無法阻止!
  女人手上的打火機,那曇花一現的火花,火花引爆了一切......

  嘻,遊戲結束了!
  代價,是你應付出!而我應得到的。
  我不後悔同歸於盡!
  真的。
                  <全文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57內容數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