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泳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7.潛泳
音樂:痞克四-讀心術 聽說
普羅米修斯:「他是人類?可是他還沒有屬於人類的身軀啊,連腦袋都長得不一樣。」
典娜:「可能他會像你一樣從天上直接生出來吧。」
絺:「他叫什麼名字啊,他額頭上面沒有名字?」
藏跡:「對啊,怎會沒有名字?他不是英雄?」
月淵:「他不是英雄,他目前是『天仙』,是仙族的一員。但是他將會體會全新的世界。」
示弗龍:「我來抱他吧,菩提.奧提亞,我餵你吃龍血,讓你更有活力。」
皇蛾:「這個珠鏈就交給你吧,菩提.奧提亞。」
諾亞:「聽說你很會唱歌,我們有這個慶幸可以聽你表演嗎?」
黃帝:「來點適合這樣日子的歌曲吧!」
菩提.奧提亞跳到池塘旁邊,看到自己原本的五官都不見了,回頭問說:「這就是我重生後的樣子嗎?這條紋跟皇蛾真像,我還長出了兩隻人類的腳丫子,好特別的自己喔。」
菩提.奧提亞開始緩緩地踏出步伐,原本都用跳的菩提.改用不同的踏步準備開始施放魔法,菩提.奧提亞一邊踏步一邊晃頭,他腦袋瓜周邊開始發出「沙沙」的聲音,一首適合海邊的歌曲,輕快的吉他旋律跟著晃頭的步伐被演奏出來。
菩提.奧提亞:「看你手舞足蹈」「我卻發呆看你甜美微笑」「你說我太過驕傲」「不說也能感受彼此心跳」
其他人:「一張小紙條」「一個小符號」「問號驚嘆號」「都怕你沒看到」
典娜跟普羅米修斯開始跳舞,其他人也跟著圍繞著池塘搖擺身軀,這時候,梵天牽著風辮嘆從海裡走了出來。梵天跟風辮嘆一邊走向菩提.奧提亞:「聽不到 說不了」「你在笑 我知道」
花生米跟蘇兒也帶「靈魂人物」,前來一同歡樂。人們輕拂著右手,拐著雙腳,一擺一擺的踏著地。梵天、風辮嘆兩手抱起菩提.奧提亞,將他舉高,大家的音樂也剛好停了下來。所有人都在吃「靈魂人物」帶來的花生牛奶。菩提.奧提亞看到蘇兒:「哇!你也生了小孩了。跟我一樣重生的感覺。」
蘇兒:「這小孩還沒取名稱,你要給她一個適合他的名稱嗎?」
菩提.奧提亞:「你跟這小孩都是從古街天壇求來得孩子,去找孔明取個有意義的名稱吧。」
風辮嘆跟梵天:「菩提.奧提亞,準備好去大海冒險了嗎!」
菩提.奧提亞:「那邊沒有水果,我要吃什麼好呢!?」
梵天:「潛泳!GO!」
梵天說完就一手抓著菩提.奧提亞,一手抓著風辮嘆跳進了隴蝕之海,忽然間,菩提.奧提亞的身上長出了「自在」的青色鱗片,化生成一個全身都是鱗片的人類。
菩提.奧提亞:「海水真的好冰喔,原來這就是海流的感覺。」
風辮嘆:「你的手跟腳可以順便動看看。」
梵天:「風辮嘆,這是我有了雙眼之後,第一次跟你一起欣賞大海的絢麗。」
菩提.奧提亞:「我現在才發現,原來在海底,我有眼睛可以睜開來看!我變成了一個人!長得跟你們好像。上面也有許多光線跟著我們一起舞動,蔚藍色的水,幾乎見不到底的大海。」
菩提.奧提亞:「快那邊有一叢銀色的魚群,還有許多彩色的岩層,都會動來動去的!」
風辮嘆:「那些叫做珊瑚,旁邊有許多會發光的海葵,還有更奇妙的東西等你發現!」
梵天:「我帶你去摘些海葡萄來吃吧,海中還是有水果的。」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出航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祝融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世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過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天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天祭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說吶,前勇者!  很久很久以前,眾神來到了一個藍色星球,這星球有著豐富的礦產,於是眾神就在這個星球建立基地開始採礦,神族阿奴納奇要消滅人類,發起了大洪水,始祖之龍地母塔爾梅特用身軀當作堤防,守護了美索不達比亞平原,人類存活了下來,眾神之王馬杜克盛怒之下創造了魔族,並讓諸多魔獸橫行,人類與魔族的戰爭就此開始。
    avatar
    forein lin
    2024-04-12
    錢永遠比人聰明錢永遠比人聰明! 資金總會往它認為最有價值與機會的族群移動。可惜絕大多數的投資人永遠不了解箇中道理! PLTA待在觀察名單內超過一年,但卻一次都沒交易過的理由很簡單:我並不擅長也不願意操作低價的股票! 這十幾年來不論美台股甚至前幾年的陸港股,低價股的勝率與投報率差的令人不忍直視!理
    Thumbnail
    avatar
    M大_峰谷之間
    2024-02-08
    〈難忘的手工餅乾〉/詠馨以前高等學府時代,總愛購買像是「肯納基金會」或是「輔導學系」活動周的手工餅乾,因為喜愛吃那用巧手做出的每一份心意。 那樣的手工餅乾有「原味:牛奶」、「巧克力」、「抹茶」等口味,我與妹妹都愛吃,只是口味喜好有些許不同,於是會想辦法分開,這是很濃郁的甜蜜情意滋味。我也有深刻印象,教會曾經義賣「手工餅乾
    avatar
    小熊
    2023-11-27
    臨終前的勇敢學擇在那寧靜的小鎮中,一位年邁的智者,艾德溫,額上刻滿歲月的印記,眼裡閃耀著智慧之光和心靈的溫暖。當生命的時鐘走到盡頭,他心底藏著一個至關重要的心願,那就是完成自己心靈深處的清單。 艾德溫邀請親朋好友聚首一堂,共度他生命的最終章。在那幽靜的房間內,他展開述說那豐富多采的人生篇章。 他的語言中不僅流淌
    avatar
    奶油爆米花
    2023-11-15
    泳池潛藏危「肌」 一、每五位大人中 就有一人會尿在池水裡 二、池水裡很可能也有「便便」在隨波逐流 三、某些微生物並不會馬上被「氯」殺死 四、大部分的人沒有在游泳前沖洗身體的習慣 五、讓你眼睛紅通通的罪魁禍首不是「氯」 六、池畔強烈化學氣味代表其實經常代表的是池中的氯開始不足。 檢測泳池PH值的重要性
    Thumbnail
    avatar
    Maurice Chang
    2023-07-21
    潛能有一位老師,他任教於比較偏僻的一所學校,每一天上下課都要經過一個墳場;因為常常經過,也很習慣。 所謂猛虎躡於後,穿山越林如平地,大火燎於棟,飛簷走壁如轉蓬。
    Thumbnail
    avatar
    難得糊塗
    2022-03-22
    潛水體驗推薦區域大公開潛水體驗推薦區域 1 :小琉球 潛水體驗推薦區域 2 :綠島 綠島是被國際潛水雜誌評為世界百大潛點的天堂之一,這個區域結合了清澈的海水,超級廣的能見度以及豐富的海底生態資源,這 3 大優點讓綠島成為了世界各地潛客趨之若鶩的聖地。
    avatar
    Hao Tu
    2022-02-21
    潛意識資料庫潛意識就像是一個巨型資料庫,將靈魂累世(包括地球世、星際世)所有的經歷、情緒感受、體悟壓縮在裡頭。 累世所經歷到的感觸和體悟其實不會消失,都會儲藏在我們的潛意識當中。 只有等到時機到了,我們準備好了,那些感受和還沒平衡的情緒(傷痛)就會像是被解壓縮般跑出來,讓我們去面對、再次經歷,能夠好好去看見它,
    Thumbnail
    avatar
    Lamoyun心靈書寫
    2021-08-19
    潛意識的力量比意識大3萬倍!#潛意識的力量比意識大3萬倍! 首先要先知道什麼是潛意識?什麼是意識?
    Thumbnail
    avatar
    芮翎 Nina 丨身心靈療癒師
    2021-08-19
    游泳和跑步能比嗎?從小我爸就是家中的修繕大師,家裡的東西壞了他都會自己買工具和原料來修理,我會在旁邊跟前跟後,我爸也會派工作給我,所以我也一直覺得如果能自己修理東西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avatar
    nanE
    2021-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