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48.蝴蝶
音樂:林俊杰 韩红《飞云之下》- 合唱纯享《我想和你唱3》Come Sing With Me S3 EP12【歌手官方音乐频道】
奧提亞:「俠玉凌跟歐若拉?悟空,你怎會知道她們被天狗抓住了呢?你又是為什麼要抓住天狗的?」
悟空:「因為我需要你,奧提亞!」
悟空說完就用另一隻手抓著奧提亞,帶著天狗與奧提亞從眾人的視線前面消失了.煞子龍跟月蝕無奈的癱坐在地上.只有菩提一個人盤坐在她們兩人身後,靜靜的冥思接下來可能發生的事情.
菩提:「月蝕,你在古街待了多久了,如果只是這陣子才發生的事情,這些斑駁的牆面是怎樣形成的呢?」
月蝕:「當時天狗食日,星空龍施放了日轉星移,各種時光流逝,整個世界像是流洩在時間的沙塵裡,心裡有一種抓不住地感覺,所有的一切都徜徉在時間飛速的泫流當中.」
煞子龍:「我們該不會真的像月淵說的,要前往武林吧」
菩提:「月淵,你知道武林在哪,對吧?」
月淵:「在西方國度的後面,與煉十字架邊界的地方.」
菩提:「那我懂了,是為了煉十字架裡封印住的陀羅,所以如來才需要四聖之力.那我猜想這裡應該不用我們擔心了,我想要去武林,你們有誰想跟著去的嗎?」
忽然天上飛來一群蝴蝶,像是在躲避什麼一樣的飛到了森林高原.原本漆黑的天空被一片光幕所籠罩,小孔雀追著那群蝴蝶飛到了菩提身邊.菩提示意的對小孔雀點了點頭,然後雙手合而接著向兩旁伸展開來,她那透亮的羽翼又展開來了.當菩提收起了羽翼,那群蝴蝶被菩提光點給治癒,化身成一個趴在地上的女子.
菩提:「煞子龍你還記的,花蝶浪嗎?」
煞子龍:「花蝶浪!就是你說跟我結婚的那位少女嗎?」
菩提:「你跟他的關係就像魚跟鳥一樣,一個在天上,一個在海底.一場婚禮讓你們相遇,也讓你們為了彼此重生成現在這個模樣.」
花蝶浪像煞子龍衝了過去,緊緊的抱著煞子龍.到處檢查煞子龍的全身.就像在擔心煞子龍身上是否受傷一樣的驚恐.花蝶浪抓著煞子龍的手觸碰著自己的胸口,煞子龍與花蝶浪的記憶瞬間被喚醒.他們相擁再一起,花蝶浪捧著煞子龍的臉頰,一副認真的表情,對著煞子龍說了一番驚天動地的事情.
花蝶浪:「我們被騙了,我跟你的婚禮是假的,這個世界並沒有屬於我們的婚禮.原來完成一場婚禮,除了要有眾人的祝福,更需要有締結婚約的契約,但是我們只受到了許多神祉的祝福,並沒有一份屬於我倆的結婚誓言.」
煞子龍:「我們兩個不是可以重新生活在一起了嗎?你對於這樣的生活並不會感到滿足?」
花蝶浪:「我想要有一場真正的婚禮,我以前不知道原來婚禮是那麼神聖而隆重的契約」
菩提捎了捎自己的脖子,突發奇想地說:「當初普羅米修斯跟典娜的世紀婚禮,該不會還沒辦吧?」
花蝶浪:「你說的沒錯,他們的婚禮正在籌畫中,所以我才知道,原來一場婚禮是那麼嚴肅而華麗的存在.」
月淵:「都過了那麼久了,而且所有人目前都不知道去哪了,我們要去哪裡參加婚禮阿」
花蝶浪:「等你們收到請帖就知道了,煞子龍我們回海裡吧,現在海中很平靜,大家正在想辦法從海裡治療蓋亞.」
菩提:「蓋亞他還好嗎?」
花蝶浪:「目前蓋亞昏迷不醒,彌賽亞正在照顧他.」
菩提:「彌賽亞的狂暴消失了?」
月蝕:「我都不狂暴了,更何況是其他人.」
月淵:「菩提,我先帶你去釋紫蘇那邊吧.」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洞蜥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哈啾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崑崙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幽閉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月蝕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武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蝴蝶效應:小改變帶來大改善 - 瞭解三個成功法則本文介紹了蝴蝶效應、馬太效應和二八法則的概念,論述了微小改變對未來的巨大影響,並提倡選擇性處理問題,花精力在主要問題上,追求卓越。
    Thumbnail
    avatar
    股市擦鞋童
    2024-04-14
    蝴蝶與糖果當蝴蝶迷戀糖果 又送走一條小路了 沿途都是枯萎的寶石 失去一對明亮的眼睛 蝴蝶疲累時啊 就會找尋糖果 可能在遠處的樹叢 還有個獨立的井 裡面是非常熱鬧的 或許她們保護著糖果 就像很久以前的蝴蝶 蝴蝶悄悄收藏著罐子 它們會倚在罐子的邊緣 就像偷
    Thumbnail
    avatar
    瑪格烈特花
    2024-04-03
    蝴蝶之上是天空手遊[王室風流史]同人創作文章 性取向:耽美BL、R18 (錯字修訂:20240325)
    avatar
    瑞恩 / REEN
    2024-03-24
    蝴蝶是花的魂,回來尋找它前世的身蕭瑟的秋風吹過,帶走了最後一片樹葉,我站在荒涼的花園裡,望著那株枯萎的玫瑰叢。當曾經盛開的嫣紅薔薇化為枯枝時,我的心也隨之凋零。 我低頭凝視著自己蒼白的手掌,這才發現它已不復存在實體,我的身體正在慢慢消散。原來,我已經成為一隻蝴蝶的靈魂了。 傳說,每一隻蝴蝶都是花的鬼魂,在蛻變成蝶之前,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3-16
    蝴蝶之美一成不变的夜晚这样已经好几周了,我坐在书桌前,沉浸在学习中。教材、笔记、电脑屏幕成了我的小世界,而时间在我全神贯注中悄然流逝。窗外,夜晚的宁静如同一层柔软的纱幕笼罩着一切,我仿佛陷入了知识的海洋,不断地**在波涛中摸索**。 转行,我感到非常累,但也知道这是必经之路,需要不断扩张学习和成长,才能在
    Thumbnail
    avatar
    圣经就是生活
    2023-12-13
    《蝴蝶》以為是極限 其實是突破
    Thumbnail
    avatar
    謎鹿💖
    2022-08-08
    蝴蝶昔者莊周夢為胡蝶,栩栩然胡蝶也。(自喻適志與!)不知周也。俄然覺,則蘧蘧然周也。不知周之夢為胡蝶與?胡蝶之夢為周與?(周與蝴蝶則必有分矣。)……此之謂物化。 ——《齊物論》
    Thumbnail
    avatar
    璃璃
    2022-06-29
    蝴蝶1/8那天,忙著處理工作要用的資料,突然餘光瞄到旁邊有東西在臉旁活動著,轉頭一看,是蝴蝶。牠靠我很近,幾乎要落在我肩上,我嚇了一跳彈開了。
    Thumbnail
    avatar
    漫游人間
    2022-01-14
    蝴蝶蝴蝶翩翩 飛進夢中 找尋一首詩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1-12-08
    蝴蝶飛舞、環頸雉來孵蛋:台東ㄚ揚的佛心釋迦園阿揚和宜佳十六年前辭掉航空業的工作,回到台東陪伴女兒成長,也開啟了人生新篇章。 喜歡吃釋迦的請舉手!說起台東特色水果,當然少不了釋迦。全國最大的釋迦產區就在台東,種植面積高達五千兩百多公頃。但你知道嗎?五千多公頃之中,只有不到 2%是有機耕作與友善耕作,其餘都是採用慣行農法。(有機耕作面積 68公頃
    Thumbnail
    avatar
    發現臺東慢食
    2021-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