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存在紅月年,正式啟動中

2022/08/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度代表瓶 AuraSoma彩油69
星際馬雅13月亮曆的自我存在紅月年,於2022/7/26正式啟動了。
今年的主要能量,將支持我們學習流動。學習信任流動。
信任關係的消融與開展,都在彼此與整體的神聖計畫之中。
信任自己的流動,都被宇宙完好承接著,我們是受祝福的,是安全的。
在宇宙綠格的三倍強度下,與水元素相關的所有事物,都能為今年的淨化、療癒與充能的力道帶來更貼合需求的展現。有意識的讓自己在流動中獲得淨化與向上調頻,可以擴展宇宙之水的深廣。
我一直都覺得紅月是很需要信任的,因為當信任了,才會放鬆、敞開,流動才能啟動。那些想放的,才能放;想探索的,才能延伸;想綻放的,才能舒展。
彩油69,來自宇宙的慈悲恩典,如潔白飛馬帶來燦爛細緻的光與愛,照亮了、溫暖了、滋養了,所有需要光的所在,所有需要愛的瞬間,支持我們在流動後,得以更新,恢復光彩。
一切,都在神聖恩典之中。
願,我們都在宇宙之水中,有意識的遨遊,有意識的放下,不再服務於我們的點點滴滴,只留下,我們的理想與愛,穩定落實在身處的整個物質界。
歡迎追蹤:
安姆希兒
安姆希兒
我是Jasmine 🔸 I'm Here. You're here. 謝謝你與我一起在地球旅行。 願,所有生命都平安於自己最喜悅的道。 🔸 .生活分享.能量療癒.生命之花金磚水培植物.星際馬雅13月亮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