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油26,打開機會口

2022/07/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彩油26
今天迎來我的第二瓶彩油26。

滿有趣的是,我這幾年一直在修復與療癒我的左側,因為左側有個年輕時就烙下的病根,在這十幾年一直深深箝制著我的所有動力,也讓我無法久站。

一方面,我為此困擾十多年;另一方面,我也慢慢開始感謝這個病根,因為它是提醒我再度過勞的最後一道防線。

以往工作上,我一直都是給200%的那種人,老闆們同事們也都用的滿捨得的,如果沒有這個病根為我設立臨界點,我大概現在已經站不起來了。

會給到200%,有我自己的課題在,這個病根也通過各種不適來提醒我去處理與療癒。

我謝謝這個病根,但是我感覺我已經不再需要它來提醒我平衡與照顧自己的重要性。所以慢慢的我也發現,這個病根的狀況開始不同。

還未開始自我探索前,對於這個病根都只能短暫舒緩,在工作中也總是提心吊膽的,各種物質層次都試了多年,這幾年的自我探索與療癒,一層一層的破關,帶我看到許多人生議題與顯化其來有自,然後我來到彩油26,剛用完整瓶彩油26,我的左側在當天瞬間拉傷,拉傷的位置就在以往受傷的上部位置,一個感覺是我必須繼續用26,因為有個口被打開了。

彩油26,驚嚇瓶,也是AuraSoma的鎮店之寶,修復療癒乙太層次,特別建議用在人體左側位置。詳細介紹我就不說了,很多資料可以找。

受傷這幾天,在疼痛與酸痛之間,我卻也發現了自己身體與以往的不同,那個不同是我光站立就能感覺有種重新出現的平衡感,正在疏導與調整。

然後昨天帶孩子去體能課,一個抱孩子起來的瞬間,後背中部拉傷了一整條,橫切我整個後背的胸下位置,那個傷,將我整個人的肉身一分為二。

對於走上身心靈探索的人來說,所有的傷口都是一個個探路器,引領著我們走回圓滿,走回自己,只是過程有時需要很多很多年,也有很多不舒服會被激發。

可是那個越走,心裡是越甘願的,因為更多自己回來記憶裡,能量場裡,靈魂,在各個層次裡甦醒。

今天夢裡的最後,我還在選彩油,大樹下,很多彩油在木架上,瓶蓋都被另外放著,正在選瓶的我,感覺是提醒我是要放下頭腦去選,然後現實中,電鈴響起,新的彩油26來到家裡了。

什麼都很完美。

#Aurasoma
#Healingstory
安姆希兒
安姆希兒
我是Jasmine 🔸 I'm Here. You're here. 謝謝你與我一起在地球旅行。 願,所有生命都平安於自己最喜悅的道。 🔸 .生活分享.能量療癒.生命之花金磚水培植物.星際馬雅13月亮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