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艾講幹話】——EP001開播!

2022/07/3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是這樣的,不知道有沒有讀者還記得好幾個月前,我發文有寫到跟恆大在籌備「某件事」?
嗯對,經歷了好幾個月的「籌備」(?),我跟恆大的Podcast節目終於上線囉!XDD
歡迎大家趕快來收聽!

首先,要來好好推薦一下Podcast。
對我來說,Podcast有點類似「聲音版」的Youtube。
我本身從很久以前就有在聽Podcast,那時台灣的Podcast節目真的超少,火紅的大概只有百靈果幾個,連好味小姐、林予晞之類的都還沒進來做。
即便如此,我依然認真覺得,Podcast比Youtube活用太多、太多了。
開車可以聽、走路散步可以聽、甚至睡前冥想也可以聽。

在現代社會裡,解放雙眼真是最奢侈的享受了。
所以我其實一直不太喜歡看劇,對我來說,看把精華濃縮在兩三小時以內的電影很可以,但看劇就真的是耗費太多時間。
回想起來,我最近期看的劇,大概就是前陣子的暴走女外科了吧!
而那也是因為恆大說想一起看,才讓我願意花費這樣的時間,把整部劇追完。

近期台灣好不容易Podcast紅起來,也多了許多知名的Podcaster,台灣聽眾的選擇倏地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也冒出了我也想來嘗試一下的想法。
應該很少人看過我直播吧?
因為我實在很不喜歡露臉,幾年前嘗試過幾次直播,明白自己真的沒辦法接受這樣赤裸裸地呈現後,我就幾乎不直播了。
所以每次恆大直播問我要不要一起時,天知道我都是經過多大的掙扎啊啊啊。

而Podcast無疑給了我極大的安全感。
我可以躲在幕後,用我的聲音在大家面前表演。
對我來說,這樣很好,也很自在。

啊糟糕,前面講得好嚴肅,結果《恆艾講幹話》內容超不正經XDD
咳,總之,第一集嘛,輕鬆一點沒什麼不好。
而且我們節目就叫做講幹話啊,那當然就是要講幹話啊!不然咧?

總之,歡迎大家點選收聽,我們上架超多平台,Apple Podcast、Spotify、Podcast Addict、KKBOX都可以聽!
萬用平台連結
https://open.firstory.me/user/struggledog/platforms
我真的覺得我們超Pro啊!
收聽後,有什麼想說的,也歡迎點入頁面的留言告訴我們。
如果可以的話,更歡迎在頁面裡贊助我跟恆大,給我們一點小小的鼓勵吧!
(恆大一直想把贊助金額訂在30元就好,結果居然因為金額過小一直被系統糾正QQ)

恆大一直念說可能根本不會有人來聽,沒人聽就不要錄下一集了blahblah
所以,大家是不是要用力地鼓勵、支持下去呢?
讓她享受一下被應援的威力吧!

那,就希望還可以有下一集XDD

#恆艾講幹話 #Podcast #第一集 #開播 #應援起來 #應援 #恆思榆 #林艾比 #ApplePodcast #Spotify #KKBOX #PodcastAddic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艾比
艾比
牡羊座女子 很怕生,一點也不熱情 喜愛創作及繪畫 但很常拖稿而且一拖就幾年 我也會在其他地方出沒 -Facebook- www.facebook.com/ibizpdrama -Instagram- ibizpdrama(文章) ibizp.stock(投資) ibizp.drawing(繪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