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沙

2022/08/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點一點下墜,一點一點絕望.
一個人
站在了許多人都卻步的流沙之中
深陷其中而無法自拔
腦海中只想著如何才能體面的掙扎
因為狼狽的那一面又有幾個人會珍惜且心疼
那種不被接受卻也真實無比的感覺
想著想著突然就不害怕了
因為此時此刻唯一擁抱著我的是流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線曙光
一線曙光
大家好,我是一個重度憂鬱症患者,近年來都在持續跟大鬱對抗,努力的吃藥控制病情,但還是時常陷入低潮裡,常常要身邊親近的人拉一把,因為疫情也回到了老家,每天的日常就是寫寫東西 透過自己由心而得的文字,獲得生活的力量,我知道跟我一樣的病友有很多,也有許多人因許多因素煩惱著,希望透過我的小小力量,給你們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