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會需要化妝,汽車也一樣需要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我先生終於願意陪我去看展覽了,好開心;但他說要先開車帶去保養廠做汽車美容,這就引起我的興趣了,我之前從來沒有到保養廠看過他們怎麼幫汽車做美容,就想說:「好啊,那我們去看看吧!」後來,來到保養廠發現,這邊的車子都看起非常光鮮亮麗,而我回過頭看著我們家汽車上累積了一層灰塵和細微汙垢,心想真是辛苦你了!車子,因為我自從上一次買了一台二手機車代步後,除了自己有交通工具外,我先生他也很忙,那時開始就已經滿少搭我先生的汽車通勤。
很快的在汽車服務專業介紹的專業講解下,我先生很快就選擇了大美容的方案,做了一次大美容,什麼是大美容呢?就是車子的車漆上已經有很多太陽紋,平常在室內光下看沒什麼特別感覺,一旦把車子開到大太陽的照射下,車子完全變成一隻花貓,如果你車子是深色系的車子會更加的明顯。所以,在評估過後,如果沒有嚴重到需要從新烤漆的話,就來做個大美容,基本上大美容就是要去掉那些車體上的淺層刮痕,例如太陽紋、水痕、水斑、螺旋紋等,它們一個一個看起來不起眼,但到了適合它們展現的亮光環境時,那每一條都可耀眼、引人注目的呢。
最後這間保養廠還幫我們進行了洗車的服務,還邊跟我們講解如何觀察汽車現在狀況的好壞,讓我們以後可以自行評估,這次去保養廠做汽車美容服務真的是不錯的體驗,再加上我先生今天也願意陪我去看展覽,晚上又帶我去吃好吃的!今天過得非常充實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57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陳彥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買了一台二手機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原來嬰兒床墊這麼重要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電視推薦的保健食品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面對死亡,練習說再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考到汽車駕照,只是能夠開車的起點,就像人生許多事一樣;要再往前走才能真正的獨立自由 考駕照的經驗,讓我感到其實人生就是這樣,很多人以為考上好大學,未來就有好工作等著自己;以為結婚了就會像公主王子一樣幸福的過生活;以為追求夢想,夢想就一定會實現。 我們錯把起點當成終點在生活在期待,忘記了接下來的路還是要向前邁進,這才是人生,在那些向前奔跑的過程,在那些過程當中成就自己,成為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大莫的宇宙日記
2022-07-29
【影評】野蠻遊戲:瘋狂叢林 - 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有時也需要一段冒險舊文分享,由巨石強森等人主演的野蠻遊戲瘋狂叢林,是我滿喜歡的動作喜劇。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2-05-20
情緒化人也需要至少七年去制約週期這是一個巨大的轉變,不是自私的,因為每一個轉變自己的情感人都會轉變環境的一部分。任何進入他們 Aura(能量場)的人都會受到影響。所需要的只是慢慢接受去制約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3-18
需要周轉就找和樂融融裕融汽車貸款,收入不穩定也可辦裕融汽車借款成為老闆後,雖然不用再忍受上頭、也不再領死薪水,但時好時壞的業績,也會使得自己收入不穩定,如果想跟銀行貸款,反而會成為阻礙…還好有和樂融融裕融汽車貸款可以作資金周轉,是自營商的強力後盾。 為了創業錢都投下去,還沒回本錢包先見底 在媒體圈打滾了10年,薪水沒漲、工作量卻一直增加,讓我萌生了創業自己當
Thumbnail
avatar
貸到寶 yourloan
2021-08-12
【書評】再怎麼傳奇的人,也需要腳踏實地的過一生:麥家《人生海海》世界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就是在認清了生活真相後依然熱愛生活的。
Thumbnail
avatar
微讀
2021-08-03
「我也想要過看看不一樣的人生,但是我沒有你那麼勇敢......」其實,你需要的並不是勇敢人們不知道出國旅行會發生什麼事,不知道失去穩定收入的生活會發生什麼事,不知道自己如果選擇了一個當今社會還不存在的職業會發生什麼事......因此,他們需要奮力一搏的勇氣,就好像他們站在懸崖準備往對岸跳,卻不知道懸崖到底有多深,不知道懸崖下面是洪水還是蛇窟,甚至
Thumbnail
avatar
楊宗翰
2021-07-18
男生也會需要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在私密保護裡,不是只有女生才需要保養私密處,其實男生也是需要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的,因為男生跟我們女生一樣,對於私密處清潔這塊,是不能使用太中性或弱鹼性的沐浴乳,會容易引起過敏反應,這點我問過當醫師的朋友,她說一般市售的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產品裡,其實只要天然且溫和不刺激,男女都是可以使用的,而且現在在
avatar
李美正
2021-05-14
#小小看書 《#稍微暫停一下吧》──人生偶爾也需要休息「人生是一連串的問題。怎麼解都解不完。同樣的問題解了又解、解了又解。」 書籍介紹: 作者: 金鎮率(Nina Kim) 譯者: 陳品芳 出版社:大田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9/04/12 ISBN:9789861795577 價格:380元 
Thumbnail
avatar
小小文字人
2020-11-26
「一個人也能自慰,接吻卻需要兩個人。」── 一段非典型的伴侶關係《綠洲與海洋》作品專訪初次看到豪斯的作品是在PTT上,對於在書寫著愛與做愛的大B版中,看到「無性戀」三個字相當好奇。看完的當下,我們感受到了滿滿的愛,而這份「愛」可能因為社會上既有的定義而有點特別,但再深究去想其實也很稀鬆平常。下面的文章讓我們來一起看看這段特別但也很平凡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一木書籍出版
2020-06-19
你也需要 一個相信你的人關於怎麼溫暖身體我們很有經驗 但心呢 心裡著涼了 怎麼溫暖它? 你身邊也有一個這樣的人嗎 暖暖看著你 相信著你
Thumbnail
avatar
eva.alien
2019-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