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編輯生活》06 試用期的考驗:7小時寫完265頁給LV的提案

2022/08/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本文內容不准抄襲、也不接受報導、沒經過作者同意不得轉載分享)
這是一個陰錯陽差導致產生非常離奇又精彩的故事。
老實說,我現在回想起來,是深感有趣,為我奇幻的人生增添一份傳奇。
在我剛進公司的時候,部門同事都有警告我,主管是根本不會善待下屬的人,其中最好心善良的直男同事,直言說主管有時謾罵下屬的語氣「不人性」,叮嚀我應對時先有心理準備。
我謹記在心,但是,從小就擅長且熱愛辯論的我,就是期待有這麼一天,主管會找我對罵,所以,每次我走進她房間遞送公文時,都會停留幾秒觀察她,結果得到的反饋是:
「還有事嗎?我這邊沒東西要講了」
該主管跟我之間的互動一直處於雲淡風輕的狀態,沒發生任何衝突,我想可能我太小咖,沒有達到被她放在心上的程度。
直到有一天。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13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辣妹編輯生活∞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2K會員
417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