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是,有誰安排好的。

2021/04/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年開始每個月抽牌,一張星光女神卡,一張塔羅。三月份的星光女神卡抽到和二月份一樣的(這個機率是有多高),說是就低調休息吧,然後我的整個二三月真的就低低的。
結果四月一開張好像天線打開,一個一個約訂了下來,剛剛複習一下四月,星光女神卡說讓生活慢一點,穩定一點,好像又是個提醒。
很多的訊息跑過來了,一時晃了一下,複習的真是時候。
紐約新醫革命》是最近的心頭好,說實話現在當又有一個新的醫療劇上演時,我都覺得不會差到哪裡去,只剩下這齣影集的核心和演員表現好不好而已,這三十年來醫療型美劇真的不知道養出了多少相關人才,看這齣最大的感覺反而有一個是,現在這裡的一季故事線大概以前可以講個至少兩季吧。
男女主角超級有火花,這種真的就是命阿運的,如果沒有他們水準以上的演出,一切就會很像流水帳,一個任性的天才醫生被另一個聰穎的厲害醫生照顧陪伴,然後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你們是什麼時候會戳破呢?(我現在看到第二季後半了哈)。但主角樣子有出來,配角們也都恰如其分,一切就是一齣製作成熟的好影集該有的樣子。
默默也哭了不少次,突然想起有點半棄劇的《This Is Us》,原因就是哭的太慘了,通常我都一邊吃東西會消化不良阿。
上週有天在家裡工作,身體不太舒服,認真一下後又休息一下,然後不知不覺就做了三次冥想……雖然是一分鐘三分鐘十分鐘,但最後那天心裡很安靜。結果過一兩天一出門,節奏就亂了,好像要想想如何維持這樣的一切,把早上過好,把晚上也過好,中間應該就順著走就行了。
還有什麼想寫的呢?上週見的A朋友,說有機會可以一起去催眠;B朋友現在的主管是我大學時最崇拜的吉他社學長;C大哥去了天上,簡單的送他一程希望一切都安好;不小心又和D與E複習了一下前工作的荒唐事,突然發現「荒唐啊」這三個字好動感歐,完全就是一個活生生的字眼,讓一切都似乎得到了正確的描述了。
這幾年過的緩慢,突然有種(或是潛意識的希望)慢慢要起來的樣子。回到剛學習爬行的樣子,希望是不一樣的。讀著以前不讀的書,做一些些小小的嘗試,然後稍微用點心的去感受一下,自己到底在想些什麼,包括在這裡寫寫字。二十幾歲時每天寫著不在意誰看,後來一個一個小事變成了不公開的wordpress,現在進入了一個陌生的四十幾歲,每天都很想也許能多認識自己一點,沒變的是,以前我不太是個有答案的人,現在也一樣,但開始覺得有誰安排好了這些,都是最好的安排。
而且偷偷地覺得那都是我的安排。
一個寫字的集散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