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歐洲遇到我的老鄉

2022/08/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現在待在澳洲吧!前一陣子我跟我朋友出去玩的時候遇到跟我一樣來自台灣的朋友,後來才知道它是來英國留學的學生,其實去英國留學真的還不錯,因為它的地理位置很方便,可以透過交通工具去旅遊歐洲各地,看各式各樣的美景。
而且我聽說英國留學的時間其實很短,像是英國學士課程只要三年,而碩士課程只要一年,跟其他留學機會相比真的蠻短的吧,這樣就可以利用剩下的時間提早進入職場累積經驗,對於時間花費跟金錢預算方面都是不錯的選項之一。
英國大學學制
那今天就來介紹一下英國大學學制課程吧!
  • 英國大學學制
英國大學的修業時間為三年,只有特殊科系或是蘇格蘭大學需要四年,有些學校甚至會推出「三明治課程」,意思就是讓學生在修業時間外,增加1年的工作實習,提早進入職場累積工作經驗。
  • 英國碩士學制
英國碩士學位分為授課型課程和研究型課程,兩者之間的差異在於:
授課型課程:
修業時間為9~12個月,主要內容是聆聽課堂講座、繳交作業和報告,以學習知識和技能為主。
研究型課程:
修業時間為12~18個月,以學術研究為主,沒有硬性修課規定和學科考試,較適合想要繼續申請博士的學生申請。
那在英國留學的過程中有那些注意事項呢?
其實不只英國留學,像我們在準備美國留學或是準備澳洲留學的時候都需要注意準備的文件,還有學費金額,像英國跟美國的差異在於它只需要有IELTS 檢定成績單,可以不用像美國需要TOEFL、GRE、GMAT等測驗證明。還有它的留學政策所提供的制度,像加拿大留學政策有一項是Co-op課程,可以讓學生在邊學習的同時邊打工,安排適當的工作內容後,讓你在學校所學的技能可以直接運用在工作實習上面。
可能用文字講真的沒辦法講的很詳細,不過如果你有問題的話都可以來問我或是問專業的服務團隊,他們除了比較了解學校的性質和政策之外,他們也熟悉文件流程與準備,也有不少的人脈可以讓你在適應留學生活上更加方便,大家有想要留學的動作要快喔,因為它每次的報名時間都有限制,如果對哪所學校有興趣的話,趕快去查一下相關資料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張鈺雯
    張鈺雯
    嫁到歐洲開啟了我的旅歐生活,讓我帶你線上環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