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留學可能會是新的人生開始!

2022/08/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會想選擇出國留學的原因有非常多,像是我就是為了讀研究所而出國,後來在國外找到不錯的工作,也遇到了我的老公,他是英國人,我們現在也回到了英國定居。而對於一些人也同樣是對我來說,出國留學這都是一次能夠了解其他文化和不同生活方式的絕佳機會,對於我來說,這同樣是一次學習好第二語言以及探索職業選擇的機會。不管是什麼原因,出國留學都可能是能夠改變你人生際遇的機會。
以下是常見會想出國留學的原因:
1. 想學好一個第二語言
2. 開開眼界、看看世界
3. 對其他國家的文化有相當程度的興趣
4. 有想獲得的特定學術成就、學位等等
5. 想獨立
6.結交來自世界各地的新朋友
7.冒險
在決定是否要出國留學之前,有一些事情需要先去考慮。首先,需要選擇一個符合你的需求與學校成績的學校以及一併考慮這個國家的風俗民情。你還需要取得計劃去海外學習的國家的學生簽證。最後,也需要確保自己有足夠的金錢來支付學費、食宿費和其他費用,因為在國外的相關費用跟在台灣相比可以說是非常昂貴。
一旦你決定出國留學,下一步就是開始計劃你的相關旅程。需要預訂航班、機票、是否需要轉機等等問題並安排住宿和預想其他可能發生的突發狀況。還需要申請簽證並準備好旅行保險等等,這些如果你可能不方便處理或不想花那麼多時間自己辦的話,可以詢問相關的出國留學代辦,大部分都會先提供免費的海外留學諮詢,再來他們可以幫你處理滿多事情的,像是申請學校的英文履歷CV、Statement of Purpose的修改、溝通信件代寫、GPA成績托福分數詢問、準備GMAT的協助等的服務。
當你抵達國門之外的世界時,你會馬上面臨一系列新的挑戰。需要習慣新的文化、語言和生活方式,但只要有一點耐心和努力,說不定很快就會發現自己在新環境中感到釋然、放鬆;出國留學是了解新文化、語言和生活方式的好方法。它也可以是一個很好的方式來啟動你的職業。因此,如果你正在考慮出國留學,記得要好好規劃自己的出國計畫。會想選擇出國留學的原因有非常多,像是我就是為了讀研究所而出國,後來在國外找到不錯的工作,也遇到了我的老公,他是英國人,我們現在也回到了英國定居。而對於一些人也同樣是對我來說,出國留學這都是一次能夠了解其他文化和不同生活方式的絕佳機會,對於我來說,這同樣是一次學習好第二語言以及探索職業選擇的機會。不管是什麼原因,出國留學都可能是能夠改變你人生際遇的機會。
以下是常見會想出國留學的原因:
1. 想學好一個第二語言
2. 開開眼界、看看世界
3. 對其他國家的文化有相當程度的興趣
4. 有想獲得的特定學術成就、學位等等
5. 想獨立
6.結交來自世界各地的新朋友
7.冒險
在決定是否要出國留學之前,有一些事情需要先去考慮。首先,需要選擇一個符合你的需求與學校成績的學校以及一併考慮這個國家的風俗民情。你還需要取得計劃去海外學習的國家的學生簽證。最後,也需要確保自己有足夠的金錢來支付學費、食宿費和其他費用,因為在國外的相關費用跟在台灣相比可以說是非常昂貴。
一旦你決定出國留學,下一步就是開始計劃你的相關旅程。需要預訂航班、機票、是否需要轉機等等問題並安排住宿和預想其他可能發生的突發狀況。還需要申請簽證並準備好旅行保險等等,這些如果你可能不方便處理或不想花那麼多時間自己辦的話,可以詢問相關的出國留學代辦,大部分都會先提供免費的海外留學諮詢,再來他們可以幫你處理滿多事情的,像是申請學校的相關文件修改、溝通信件代寫、GPA成績協助等服務。
當你抵達國門之外的世界時,你會馬上面臨一系列新的挑戰。需要習慣新的文化、語言和生活方式,但只要有一點耐心和努力,說不定很快就會發現自己在新環境中感到釋然、放鬆;出國留學是了解新文化、語言和生活方式的好方法。它也可以是一個很好的方式來啟動你的職業。因此,如果你正在考慮出國留學,記得要好好規劃自己的出國計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張鈺雯
張鈺雯
嫁到歐洲開啟了我的旅歐生活,讓我帶你線上環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