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與大海一份喜悅

2022/08/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沒人群的海灘,好壯麗啊。
(滿眼都是愛心
身為一個poor耐曬的女子,只能早、晚出現在海邊,因為正日當中出現的話生命值不到10分鐘就再見世界惹
//
早晨在無人的海邊,只有海潮聲跟蟲鳴鳥叫,這時候大聲的在那邊唱Gayatri真的是沒有偶包的爽(欸!
好感恩多年前Gama老師的一把,帶領還沒浴光的我靜心拜讚開啟了另一個照顧自己的選擇。
好感恩過去的自己,在當時萬念俱灰時依然選擇活下來,並且嘗試在碰撞中去體驗生命的起落。
好感恩在許多人的支持跟幫助下有了『ACC阿法氣風水顧問』 的風水技巧,讓我透過另一種選擇來與整個環境連結並給出感謝與祝福。
(當然聖火這個多元性別友善的家庭也讓我感到溫暖
(更不用說都用酒來歡慶這件事如此深得我心
//
待在海邊,腳在海水裡真的很透心涼。
做了簡短的呼吸淨化後,便連結第八脈輪去讀取,我能否將心中的喜悅及愛和感恩交付給大地呢?
整個大自然中的存有,是如此真實的存在,共振著我所在的位置與環境。
當我獲得允許能夠尋找兩顆精巧的石頭來啟動符號時,心情就跟海潮聲一樣平靜、喜悅且充滿動力。
感謝大地接納了我這份“感激的心“,今天我成為了被大自然療癒的個案,因為我就在整個環境的懷抱裡,安穩的、用自己的節奏、用自己的方式進行這份交託。
在目前所習得的不管是『身體風水』、『空間風水』 還是『創造真實空間』,甚至是像算命的『靈性諮詢』 及意義深遠的『亡魂陪伴』,服務的過程都不斷憶起要帶著愛去進行。
那份我所指愛並不是一種因為很美好所以我就去做想做的、我就要你收下的狀態,更多時候反而是“適切“的展現、提供,也需要被平衡。
所以石頭不找多,兩個小石頭就是兩個小石頭,因為—給出自己所能負擔的,是愛的一種面向。
(雖然我的大腦覺得愛超棒想要給好多好多
雖然我還在這條路上走爬,難免對於肉眼或大腦無法理解的感到不信任與質疑,但對於愛與被愛這件體會則好多故事已經發生在生命中。
當然那份愛就跟海潮的漲退一樣,有好多起伏與距離伸縮甚至連顏色都不相同(寫信告訴我今天海是什麼顏色
但本質就是海、本質就是愛,只是需要去體會然後多嘗試點。
總之,對海的靠近、喜愛與畏懼,就像我對「愛」的渴望與期待和害怕一樣,都需要練習找出相互的平衡。
用認識海的方式,去看見自己這邊一直都存在的愛⋯
我們就跟海那麼近,就跟愛那麼近!
//
為了避免真的肉體再見世界,當我感到一絲滿足時,我就開始收拾東西往岸上走。
慣例也是一邊撿海廢、一邊牛步移動⋯想起我們在Sam Yun老師的帶領下進行 『戶外風水』,老師提到當我們「著手清理環境時,也是風水的一種。」就心裡很多感動。
不管是那些淨灘的人們、願意開始減塑生活的人們、還有關心台灣與國際關於資源重生與循環的人們都好可愛!
(當然還有很多值得關注的環境議題
然後說到淨灘,我也要推薦給大家一個公益自發的團隊海邊的接力賽就有非常棒的淨灘安排,如果一個人淨灘讓你感到孤單寂寞冷,那就一群人淨灘吧!
噢,撿了超多廢棄口罩跟不織布濕紙巾的!!!大家到海邊想透氣我知道,但口罩要收好啊(呼籲)用好的紙巾也要收好啊(再三呼籲)
「平安」是一種經營,我們可以選擇不用垃圾去堆疊。
//
我喜歡用我的天賦提供服務,也享受過程與經驗中的成長。
🔥歡迎對『空間風水』感興趣、好奇的你~
🔥對我頁面上連結提供的服務感到心動的你~
來我的粉專『霍華格茲local魔法到少女pháinn的奇幻旅程』私訊我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lmea⟢NexUS眾界之域
Almea⟢NexUS眾界之域
在療癒自我內心的道路上, 漸漸地學會各式各樣的能力, 記錄這些奇妙的體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