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我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每當我心情悶悶的,自然會去尋找大自然的能量,聽聽海浪聲,激動忿忿不平的心情就會稍微舒緩,之後再去享用一個好吃的餐廳就可以降低許多覺得對世界上種種不公平,引起心中不平衡的狀態。

經歷了許多人性黑暗面,終於學會戴著鋒芒的善良處世,誤闖叢林的白兔已變灰兔,或許更能應對這個世界,不受傷。

用結果論的心情看待事情,過程中的好好壞壞,以平常心看待。

每天出門光合作用一下,也可以讓心情變好喔!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9會員
31內容數
照片故事心情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七月之四季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早晨的陽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破高房價的壓力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停下來,想一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 beam of ligh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不喝酒的人幹麼去這裡? 海尼根體驗館我來也!來自荷蘭的海尼根啤酒不但舉世聞名,聚餐、球賽、熱鬧的場合,總少不了海尼根的身影。而海尼根啤酒的廣告,總是充滿話題性,創意十足的梗,不停的加深消費者的印象,指名非它不買,難怪海尼根成為全球最為暢銷的啤酒品牌之一。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10-17
《奧本海默》──若我創造的未來,讓我成為死神(影評/無雷)奧本海默談的是一個傳奇物理學家、原子彈之父的一生,而可能會讓你更好奇的,是面對這個具有爭議性的人物,諾蘭會怎麼談他
Thumbnail
avatar
米蘭達向
2023-08-02
山x山男x我來自那小小的,多山的海島國度台灣很美,這點是不變的事實;就算你沒看過,也不會改變這個事實。 在享受台灣山林的風景時,你有想過要怎麼安全的從事登山這項看似簡單卻充滿危機的運動嗎? 要敬畏山,不然山會要人們付出代價
Thumbnail
avatar
馬許桑
2022-11-13
離婚,那捨不得的失落,最終會輕得讓在海裡的我看見光透進來。離婚的失落,如同 筆者喜愛的Ludovico Einaudi - Experience。一開始緩緩平靜的溪流,其實水面下是矛盾無聲的撞擊,湧現的是深沉的麻木感。 情緒延宕至某一刻,麻木感被撞擊出不斷濺起的水花,即將開始像瀑布毫不留情地往下。這瀑布多長,取決於我在這段關係愛得多深...........
Thumbnail
avatar
聽聽心理說的話
2022-02-06
今晚,我想要在華欣海邊來一盤白沙椒鹽義大利麵拌薯條如果要問我什麼地方是距離台灣最近的親子渡假行首選,我會說泰國曼谷南邊約三小時車程的華欣更勝於日本的沖繩。出國玩或住渡假村,千萬不要把行程排滿一直往渡假村外跑,要知道渡假村內的各項設施服務體驗其實也是旅行的一部分。 建議旅行前花點時間好好和酒店溝通,你也會有一次「在電影裡才看到的場景」一樣的絕佳體驗。
Thumbnail
avatar
凱西看世界
2020-10-06
感受山與海,才能理解我們從何而來成立於2009年的Cicada,到今年十月剛好滿十歲。 早期的我們著重於描繪個人情感,在發行幾件作品後,漸漸感到需要拓展視野,於是開始關注環境與社會議題,並思索著如何將這些理念以純樂器演奏的方式呈現。為了今年十月底發行的《走入有霧的森林》,我們全體團員一起爬山,實際走入山中,實地體會人與山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19-11-15
《海獸之子》—在每個人的心靈,也有一片汪洋與大陸,我們都來自於同個宇宙,終歸於相同之處對海洋的生物,陸地是死亡的領域,對於陸上生物,大海是死亡的漩渦。我們是行走於海與陸交界上的人類,渴望探求兩界的全貌,然而將這姿態放於人與人之間,我們都以自己的認知,活在自己的世界,從明確的界線到模糊的地帶,最外圍是我們不去的遙遠彼岸。
Thumbnail
avatar
日宣
2019-10-26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6-到我身邊來吧 (金秀賢.全智賢.朴海鎮.劉仁娜) 「我說過,我會保護妳,我不想看到妳受傷。所以,一起走。」不行,千頌伊有危險。那一年,他最後沒有保護好宜花。「韓宥拉出事的時候你在哪裡?沒有請柬怎麼能上船?」都敏俊顧不了朴警官的疑問,他跑了,消失了…..   「妳,沒關係嗎?」「你,沒關係嗎?」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4-01-07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4-我睡了,夢見你 (金秀賢.全智賢.朴海鎮.劉仁娜)「你是說,她終究穿著那雙鞋上那條船了嗎?那你為什麼還在這裡?」律師問,「你不去,沒關係嗎?」  400年前都敏俊就碰上小宜花的離譜遭遇。當時,他救她回家,反而被她父親下了毒,於是錯過回家的時間(飛碟飛走了…..),所以,不想再介入,再痛苦的記憶也會淡去的。  張律師說,他沒活過那麼久,不清楚。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4-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