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寫小說

2022/08/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位資深讀友鼓勵我多寫一些正能量、提升心靈層次或是對改正社會風氣的文章。任何建議我一(濾)接受。只是呈現的方式可能無法讓那位讀友滿意。
回想我孤單的童年、陰暗的青少年、平淡無奇的中年時期,沒想到晚年因為寫作而改變,讓我的生命豐富精采。尤其是偶而的和臉友歡喜相逢,當各位從虛幻的臉書中走到真實的世界。有時候參加聚會,看著大家因喜歡文學而在一起,我很開心。我生命中孤單平凡的每一天,因為寫作和大家的閱讀和回饋,一層一層豐富璀璨起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推理作家葉桑
    推理作家葉桑
    一九八六年以前是個公認狂熱的讀者,之後是個自認盡責的創作者。創作方面呈現多樣風格。但是,林林總總之中,推理小說是永恆的最愛。停筆二十年後,2016東山再起,著有<天堂門外的女人>等6本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