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抄寫勵志英語換來百日奇蹟》學到的事--Part 2 LOVE

2022/09/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 看見自己的價值是需要練習的,慣性不會一夜之間翻牌。知道了要往那裡去,就帶著興奮與感恩的心去做吧。懷疑與擔心是多餘的行李。
2. 下次當你又要自責真笨的時候,記得前面學到的:「You are worthy. 你是值得的」。過去的失敗經驗可以成為你的養份幫助你成長,而不是限制你。
3. 寫封信給過去的自己,感謝過去的自己,給了我充足的養分,讓我現在能夠微笑面對生命的面貌,繼續前行。
4. 透過每天的短文閱讀,這樣簡單的練習在不知不覺間形成了一場療癒之旅。今天我要特別感謝我的身體一直支持著我,即使我曾視她的一切付出為理所當然,她依然挺我到底,謝謝你。
5. 如果你用像你愛別人那樣的方式愛自己,你可以想像這樣的自己會有多麼美好嗎?
6. 無論何種情況下,都不要刻薄的批判自己、貶抑自己,用這樣的觀點與自己相處吧。這對我而言是高強度的練習,我願意試。
7. 設定目標後就要發願投入時間行動,持續的練習、調整,直到養成習慣,成為本能。
8. 在你滿懷激情誠實做自己的同時,別忘了設身處地想想:別人也要做自己。
9. 心很煩燥的時候,與其到處找人聊天,不如找個地方讓自己安靜下來,放慢呼吸,與自己身體裡面的感覺共處一會兒。
10. 在該拒絶、該放掉時卻没有行動,那股能量會反過來干擾自己。如果你不夠認識自己,大概也不會發現干擾的存在。久而久之,它會引你走上另一條路,一條名為「太晚了」的路。及早認識自己或許可減少這類事件發生的次數。
《抄寫勵志英語換來百日奇蹟》的練習進入到第二單元:「愛」,日期是第12天到第21天,我的練習時間是 2022/08/09 – 2022/08/18
進行到第15天時,一些身體及心理的感覺開始有點不一樣,怎麼說呢?
每每打開書本時,適合我那天心情的篇章就出現,這種驚喜之感吸引我繼續練習,愈練習就愈能感受到所謂的奇蹟、神秘時刻。彷彿有一位小天使錄下我的練習,在我能量低落時,我唸過的勵志語句竟會在空間中播放著,那聲音就像從空中抛下的繩索,讓我往上、往上。
看似單調的每天30分鐘左右的閱讀、抄寫、錄音,整個過程中,好像在幫腦袋舒壓按摩,感到舒服又安全,接著想到,如果能每天享受這樣的舒適,那不是很棒的一件事嗎?於是,身體裡有一股平靜又感恩的泉源滿溢。
對未來充滿期待。
Spotify 收聽:【蘇珊的自我成長實驗
👉https://reurl.cc/9pOzox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401內容數
每日例行練習的產出集結地。定期檢視這樣的學習對自己產生了那些影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