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相連到天邊:談畫趨勢線

可轉債老爹
發佈於可轉債老爹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峰峰相連到天邊:談畫趨勢線
年紀有了,就要開始講古了,話說當年學畫趨勢線時,我其實一開始還是蠻認真要畫的,結果就一直被當時的老師”打槍”,說我畫錯了,然後問他怎麼畫?他就說要認真,要有悟性,我咧我心中真的是大罵“x老師卡好大水餃”,我要有悟性,我還繳什麼學費呢?
現在,老爹知道問題在那了,我那時候沒有先領悟這句話”多頭看撐,空頭看壓“,所以怎麼畫都是搞不定的,所以呢?到底要怎麼畫呢?
多頭看撐是吧?所以股價是上升趨勢,就要畫支撐線,那支撐線怎麼畫呢?就是要在上升趨勢中,找兩個最低點,兩點成一直線,做上連接,就是上升趨勢線也就是支撐線,然後記住,如果你想的第一個低點是取實K,那第2個低點也要取實K喔!我是喜歡用實K畫啦?因為虛虛的總覺得不踏實。
再來就是空看壓囉!所以股價是下降趨勢的話,就要畫壓力線,那壓力線怎麼畫呢?就是要在下降趨勢中,找兩個最高點,兩點成一直線,做上連接,就是下降趨勢線也就是壓力線,然後一樣就是取實K囉。
其實,要感謝那位老師,讓我只花“2000大洋“就知道原來說是天下無敵的大師,可能他留在FB或者各個平台的文章,是他說的準的那一次,而不準的,他都砍了。所以在那一次之後的學習,我會先確定是自己真的不懂不會的,然後找到有口碑的老師,再去拜師學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1K會員
765內容數
可轉債老爹告訴你怎麼學會可轉債!跟著老爹,你會學會可轉債、CBAS,你是股市新手嗎?你會發現這裡有很多寶藏,均線:有!技術分析:有!布林通道:有!都有,這裡最適合你了,加入這裡,可以讓你成長又茁壯!你還可以加入老爹的賴社群!可以購買999講義,快速了解可轉債!可以訂閱週報,每週獲取新資訊、新知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