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先生:一年前,我對英文一竅不通,學過後成功去澳洲圓夢!

2022/09/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楊先生認為:若是當初他沒有遇到攻其不背,他的英文可能還是在一個很低的水平、還是一樣不敢開口說、面對母語人士提出的問題還是一知半解,更別說是到澳洲打工度假所需要的英文水準了......。
我是一個使用攻其不背學習英文兩年多的學生。兩年多前,我因準備要去澳洲打工度假,而在尋找提升英文能力的教材,那時聽到我媽朋友的小孩利用攻其不背這個線上課程增進英文能力,所以我決定購買 120 堂攻其不背課程試試看。這筆投資是一個賭注,畢竟對當時的我來說,120 堂課的費用是筆不小的支出,所以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用攻其不背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

每天持續英文課程,口說聽力進步看得見!

坦白來說,一開始其實是很吃力的。因為自從大學畢業後就不再接觸英文,課程裡母語者口說的速度對我來說是個挑戰,我能做的就是不停地反覆聆聽。那時,完成一堂課必須花四到六個小時,但看了希平方官網上其他學員心得都說一堂課平均1個多小時就可以完成,怎麼我都花將近兩到三倍的時間來完成?是他們能力太強還是我能力太弱?但我還是繼續以這種速度學習,並告訴自己:就算工作再忙、再累,每天還是要花兩個小時上攻其不背學英文,假日則是花六到八個小時學習。就這樣,我以一個禮拜完成兩到四堂課的速度學習英文。
我以這樣的速度上到第九十堂課後,到菲律賓語言學校學習英文。第一天,我做了英文程度測驗,在聽力和口說的部分,我真的感到非常驚訝,因為我竟然可以掌握七成的聽力測驗,在和老師一對一問答測口說時,發現我英文說得還滿流利,心想,這難道就是攻其不背的魔力嗎?因為測驗表現不錯,我被分到英文程度中級的班級,在語言學校學習兩個月後,終於踏上夢想已久的澳洲,實踐自己打工度假的計畫

正在澳洲打工度假也要持續加強英文

目前在澳洲的我,也仍持續使用攻其不背增進自己的英文能力。我在想,若是當初我沒有遇到攻其不背,我的英文可能還是在一個很低的水平、還是一樣不敢開口說、面對母語人士提出的問題還是一知半解,更別說是到澳洲打工度假了。所以,我很感謝攻其不背讓我的英文能一直進步
其實之前我也有使用過另一家線上英文課程,但使用下來,我還是選擇攻其不背。這兩家的課程設計是有點類似的,但我在使用後發現,另一家進步幅度沒那麼明顯,所以攻其不背是比較適合我的,並且看得到成效

提供意見得到創辦人親自回應,售後服務滿分!

學習過程中,我也曾經遇到幾點學習上的疑惑,但我必須說,課程中的發問機制真的做得很棒!每次提出問題,都能快速得到回應,就連假日也不例外,令我不禁懷疑希平方線上老師是否像便利商店員工一樣,全年 24 小時無休,真的必須給這個團隊很大的掌聲。
還有一次,我去信詢問希平方團隊,沒想到竟然是希平方創辦人 Charlie 老師親自回信給我,並一一回答我的每個疑惑。原來過去讓我非常困擾的腔調問題,正因為英文有許多腔調,並沒有哪種才是最正確,所以嘗試去習慣各種腔調,才能真正改善聽不懂的問題。現在看來,也是因為我學習大量澳洲腔的課程影片,也幫助了我現在在打工度假時,碰上澳洲口音很重的外國人也能輕鬆應答
最後,我真的很感謝遇到攻其不背這套英文課程,也希望攻其不背這個課程能夠變得更好,讓更多人使用,我也會一直支持及使用這套課程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