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依然天生一對》1~5

2022/09/07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因為我們天生一對》番外!第一集就被甜到要被螞蟻抬走!如果喜歡本篇的人,一定要看!簡直太可愛了。❤️ 短短五集,超級超級超級好看,甜在心唷!最後一幕也是超HE!!!
既然Netflix有番外就一起看完吧。可惜沒有電影版。

1「我要你當我的伴侶。」

瓦說「他男友」的表情太可愛啦!跟著快速帶過倆人之前的故事,對白好好笑。番外設定時間是在一起一年多之後。
你們倆人之間分明很甜!!!其他交往久的情侶⋯⋯已經了無生機了!
在洗衣服這件事情上面,台泰家教育得很好 XD。
片頭也換新的,很可愛唷!本篇的也很有意思!
贊同在一起只是開始,要攜手面對的事情還有很多,能夠一起解決,一起度過生命中的喜怒哀樂,把1+1>2的力量發揮出來!不要在感情裡內耗,外面的世界真的太大太多事啦!要好好牽著手走下去!❤️
🔸丁金還是一樣好笑!直接戳開潘事件,可以看到那段分離時間的回溯真是太好了。瓦果然一路都是默默做事(欸?
完全說開的倆人約好一定要將心裡話說清楚,打勾勾!⋯⋯不要這麼跳啊,到了續篇還是念念不忘抓胸 XD。
喔喔喔喔喔,太可愛了吧!換人摸摸頭!HE之後還能看到這些畫面真的好棒哦!
瓦接了音樂社社長、泰接了啦啦隊長兼音樂社秘書。試床單!根本一直勾之前的回憶 XD。
🔸丁金開直播宣傳社團,泰很好cue,瓦一樣不怎和善。就像他寫的《阿泰》,阿泰對人友善讓他很著迷,那麼自然而然,跟瓦不是一個類型。但是吃醋起來就很會 XDDDDDD。
曼好可憐,台好嚴格。XD 哎唷,我一直笑,番外整個好有趣,好像也可以獨立看,但是看過本篇的話趣味加倍!
社長大人X秘書先生,拜託你們,是要甜死誰!!!(不是妳嗎?這位笑到嘴都合不攏的觀眾!)
🔸啊!無線耳機統治番外了啦 XD。
垂淚到天明 XDDDDDDD。不行了,怎麼辦,我沒有辦法好好寫。想到自己13集寫整夜垂淚,被戳到。XDDDDDD
昨天跟室友說,寫喜劇好歡樂,但是這樣寫暗黑劇時可能會完蛋,因為需要常常停格跟倒帶確認畫面台詞,不知道會不會加倍低潮。我可能要告別心愛的殺人劇一陣子了,先擁抱快樂吧!
🔸能不能不要光說不練,示範一下親到暈過去好不好!互動太甜、眼神太可愛!
🔸網路酸民不要見不得人家好啦!有些惡毒留言真的跟利刃一樣可怕!但是泰正面迎擊,要練吉他重新取得入社資格!
「我們無法去在意全世界,在意關心自己的人就夠了。」風說得真好!祝你也有CP(欸。
泰說他在意的根本不是留言,是不希望瓦因為他被背後說閒話!
🔸抱歉!看來之前說的太篤定了!旻恭線還沒達陣。XD
🔸同居小生活好愜意啊!
🔸曼波太好笑了 XDDDDDDDD(我終於快要可以把雙邊損友們的臉跟名字對上了,嗚嗚。)
🔸瓦幻想跟泰一起練吉他的人對他很親暱,坐立難安地跑到練團室外偷聽,結果發現泰是看著瓦錄的影片練習。泰好好自彈自唱了!這首要跟瓦的那兩首並列!
對照本篇第二集末,那個什麼都不會的泰因為瓦,都美好起來了。(喜歡瓦在旁暗示都是他的功勞的動作表情,好可愛。)❤️
🔸貼ok蹦結婚梗!如果番外能有婚禮感覺就太美好了!不期不待,短短五集好好生活甜吧!社長的瘋狂 XD。

2「希望你永遠跟我在一起。」

珍妮學姐好像有點乾,但重溫點心傳情很可以!我感覺心臟被爆擊了一下!
🔸瓦在思考要送泰什麼生日禮物,我跟波異口同聲「他喜歡你」XDDD。風救場,提議很好啊。
🔸啦啦隊學姐們車禍倒一片,芬要泰暫代社長一職。泰與瓦討論,撩人王回歸啦!我確定他比較想要你的親親不是唱歌 XD。
🔸台思忖著需要外派的升遷機會,曼進浴間替他刷背。吼嘎,這種養眼戲碼為什麼不給主線!曼察覺他有事瞞著自己,台推託是太累而已。
🔸業配真的不要太過分(不是 XDDDDD,拍戲是要資金的啊!
瓦下咒太甜了吧!這是什麼蜜糖般的續作啊!我只看得到無敵閃光。
🔸一場誤會導致普恭向波曼自爆喜歡的人是旻且希望他們對瓦保密。波曼表示在他們的幫助下,普恭一定會順利的,於是他們將恭送到泰的啦啦隊社學習。祝福連壘包都沒看見的普恭在四集內達陣!XD
社團有了教室,好巧不巧啦啦隊社跟音樂社比鄰而居,噪音導致泰前去抗議。在丁的興風作浪之下,兩社長成了敵對陣營。回家的瓦可憐兮兮地跟泰道歉,還親擦乳液按摩示弱,無奈愛人堅不領情,還呼呼大睡,無視他的生日音樂祭計劃。XD 曼發現台外派一事。
🔸金跳槽到啦啦隊社,兩邊以音量互相抗衡,丁回擊,於是金帶隊到隔壁洗臉丁並將音響都搬走了,衝突越演越烈,金正式宣戰!瓦抱怨他的計劃都還沒實行,泰的生日就要到了。波曼想在恭身上複製當初瓦幫泰卸妝的情節,失敗作結。
🔸太過分了!主線刷背!一個鏡頭都沒有!
瓦一首歌都沒唱到,驚喜只剩蛋糕一顆。還沒能慶祝,泰就怒氣沖沖到音樂社興師問罪,丁向學校提出申請要啦啦隊社搬家,金聽了也決定要投訴音樂社製造噪音。根本就是丁金之戰啊 XDDDD。兩社長焦頭爛額想要安撫眾人,丁金繼續搞事,然後生日蠟燭燒起來了,音樂社失火並延燒到啦啦隊社。🔥 XDDDDDD
兩社互相幫忙搶救樂器與服裝,最終達成協議和平相處。還在戰火之中的只有丁金 XD。
🔸台送生日禮物來給泰,泰認為台應該告訴曼外派的事。台有很多擔憂,回到家,曼卻替他開了慶祝會,表示已知情此事,認為這是很棒的機會。台感動落淚,倆人獻上真心!這段確實很溫馨。
瓦也給泰好好慶生了,雙人小娃娃超可愛,雖然一天一首歌沒唱成,但生日這晚,還是在瓦的自彈自唱下完美落幕了。
「願我們之間的愛,直到永恆。願我們之間的愛,能亙古流傳。生日快樂啊!」這首好好聽呀!

3「是因為你加了愛。」

本篇時,我表示很想知道怎麼會認定一個人。當時時間軸還沒拉到S團演唱的真正第一次相遇。後來倒帶回去,那個燦笑男孩在瓦心中佔走了位置。我想那大概只能用一見鍾情形容,可能有時候真的是不需要理由沒辦法羅列吧。愛情是不是真的沒有道理?我也不知道,但能夠相處下去一定不是只說愛就行!
🔸芬跟丁根本!XDDDD 進擊的社團啊,大家皮繃緊!丁金之戰再起!夾心餅乾瓦泰面對面我只有冒出可以親一下嗎的念頭。XD
瓦使出休戰卡,回家不談公事!414這個房號真是 XDDDDD。
你們沒過蜜月期,你們根本沒有!你們甜在心欸!
「當大人真的很煩。」不要這樣,年紀輕輕,知道後面更煩嗎(欸?
🔸試用床單梗不要套在旻恭線啦,他們好慢!XD 一個送卸妝水沒送到,一個默默看人家踢足球就走掉。
泰將社員帶到戶外練習想把空間留給音樂社,結果音樂社也決定在外練習,瓦要去丁家隔離兩週。想到要分開那麼久,泰都嘟嘴了!哄他這段so cute!瓦說要把阿泰小娃娃一起帶去,泰很開心。瓦告訴泰一路尋找他的過往,受到了丁話語的鼓勵。
我感覺被觸動了,方才跟朋友說自己低潮時,常常覺得誰在都沒用,這樣的我所說的話會有力量嗎?好像有點清醒過來,起起落落很正常啊!能說出暖話時的我肯定帶著正向,那並不能被低落時的我所抵銷吧!能量是流轉的,你好一點時流向我,我好一點時流向你,我們一起好起來!
「把我親到暈過去喔?都聽了幾百次,也沒暈過一次。」⋯⋯正要開戰,學長可以不要這時候出現嗎?凹嗚~害我只能嗑泰的胸口有抓痕⋯⋯。
🔸與朋友吃飯時失魂落魄,空對著空蕩蕩的床,盯著安靜的音樂社大門,IG盡顯思念之情,脾氣也隨著暴躁⋯⋯泰,你可以撐過去的,都說小別勝新婚!期待你們之後尺度大爆發(欸!!!
🔸足球場上/邊往事重演!換普恭昏倒啦,旻焦急上前,攙扶他就醫。恭喜普恭!!!編劇對你還是不錯的,上一集還看不到壘包,這一集就圓滿了!!
讓我們回主線繼續堆疊泰的感情,編劇這裡有點故意,都只有回憶中的瓦,現實的去閉關之後完全消失。泰打開了那晚散步時瓦錄的影片,當時瓦說:「等到你很想我的時候再看。」貧嘴的泰回:「那天可能永遠不會來臨。」。
「走著瞧。」「不可能。」你看,不可能的事發生了吧!
瓦的影片好棒哦!誰叫你一直催他!只能等真人回來告白了啦!思念到淚眼汪汪,拜託信守承諾喔!任憑處置喔!
「我好想你,阿瓦。」泣不成聲時聽到,「我也很想你,阿泰。」是不是要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呢?不,回頭出現的是台。XDDDDDDDD
真實的人生就是要經過很多考驗,感謝台大師開示。XDDDDDD 但是我還是要說,你的黃色膠帶根本不可怕!
沒錯人生的真理就是,等他回來你一定不會任憑處置了,嗚嗚嗚。
🔸吃不成的烤肉,曼波打平。XDDDDDD
小別勝新婚二組先預演啦!「我想你。」「我也想你。」曼台你們要好好度過遠距戀愛的考驗啊。
終於!「見面」啦。唱的是《一切》。:)

4「我們只是相愛的兩個人。」

很會欸,把時間倒回沒有成功親暈那裡。XD 兩週的思念啊!!丁有接收到倆人眼神中的殺意!
真的「所託非人」,沒收手機來著。XDDDD 被迫不能聯絡的瓦之閉關生活!連合照都被保管了,幻影也出現了,好可憐。XD
趁著丁送天就醫,瓦偷偷跑回家找泰,畫面接回上集在泳池邊對著娃娃自言自語落淚的泰那裡。這兩集呼應地太棒了。聽著泰的話,躲在柱後的瓦不禁微笑。他有聽到「任憑處置」喔!他聽見了!「我也很想你,阿泰。」他也有回應你!!!你沒聽錯!
「至少暫時分離,會讓我們更想念彼此。」都說小別勝新婚吧!
恩也很可愛,續作沒有艾兒學姐了。看看恩也好。
原主唱天胃炎住院,瓦臨危受命接下主唱位置。
🔸比賽當天,泰瓦一前一後到了現場。丁金戰火未休。XD 替代瓦吉他手之位的居然是旻!!!一家親之路!白帥帥之哥白閃閃。XD
丁被戳跟男友整天吵架才妨礙別人談戀愛,太好笑了!很符合!
普恭還在瞞與旻交往之事,不知情的丁大方放行!還讓旻好好站崗不准任何情侶碰面。XDDDDD
我也想吃阿泰牌綠咖哩!!!就決定了!今天晚上吃泰式料理!
雖然只是路上打照面地相遇,倆人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隔著馬路喊著「加油。」「你也加油。」互動太甜、太有愛!好,我可以,忽略這個業配!XD
🔸一群人單純為目標奮鬥的感覺好好,青春啊!足球、啦啦隊、音樂節正式開始!
瓦告白之時,泰緩緩走入,瓦瞬間眼神之明亮,連夜空裡的星子都要黯淡。「無論我們離對方多遠,我們內心的距離永遠都很近。」,最後一首歌《成雙成對》—也許我們就是天生一對。
勝利的歡欣也化解不了丁金之間的爭執。XD
「我在那場演唱會上看到的人就是你。」一人一張背景照很公平呀!恭賀我們主線CP重聚啦!❤️
還是喜歡有線耳機梗,不過就幻想無線跟隱形的紅線一樣吧!只要心意相通都是好的。「往後的日子,在哪裡都好,只要我們在一起。」

5「我們。」「想和你一起變老。」

風翁終於戳破泰的「我幫朋友問⋯⋯」窗戶紙,泰想在海邊給瓦交往週年驚喜。於是音樂社志工團偕啦啦隊社向大海前進啦。
海邊真是好,瓦戴帽子好可愛,金穿的那套藍色直條連身短褲也好好看!然後丁金又吵到要打起來了,最終用沙灘排球決定贏家能住有冷氣的小屋,輸家要脫褲子跟蚊子一起睡!這對CP真的超幼稚!XD
瓦放水給泰,倆人閃閃發亮。可憐在夾縫中生存的瓦。波也抵擋不了珮的球,祝福你們順利成為第五對CP啦!旻也放水給普恭。「拜託,學長,那邊都是他們男友。」旻恭之事曝光,瓦不悅。XDDDDDD 啦啦隊社獲得冷氣房。
夏天沒冷氣的海邊簡直悲劇。本來還有電扇,後來直接跳電什麼都沒了。XD 眾人為了活命,要丁去哄金。倆人一言不合又吵了起來,金終於說出他們吵架的原因。好啦好啦好啦,我改,以後我都叫你們金丁。XDDDDDD
旻找瓦說開與普恭之事,瓦用了當初旻的台詞。XD 旻恭線甜蜜完成啦!波珮也⋯⋯成形啦。XD 台也到了海邊找曼,大家一起幸福吧!!!❤️
「遠距離戀愛很辛苦,需要很多信任和耐心,我要你有耐心,我也會有耐心的。」你們一定可以的!也願所有在這條路上的人都能牽緊緊。
「陽光與雛菊」金丁終於和好啦!也該上主線壓軸了吧。
🔸「你有感受到愛嗎?」坐在沙灘上的瓦唱著心之所向,向泰表明心意。
「你怎麼不能像照顧我一樣,好好照顧自己?」泰問,瓦回因為自己是男友。
「當你懶得照顧自己,就讓我來照顧你。」泰說。
然後又歪了,泰有做到「任憑處置」啊!棒棒!瓦就是出一張嘴!依偎在海邊的畫面真美好!❤️ 寧靜而溫馨。
我最近在尋找愛的感受,有點像是,能看懂能理解,但沒辦法待在裡面。或者這樣的狀態其實是不懂得?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恢復?但對憤怒的感受很明確喔!是不是因為承認有愛就必須一併接納不想要的麻煩?但如果只選擇自己要的部分,還是愛嗎?瓦可是非常歡迎泰帶給自己麻煩的。總之,這是為什麼,重新執筆的原因。如果能夠有幫助就好了。
🔸風翁趕來要見證泰準備的驚喜,泰瓦倆人海邊散步。
「要是我那天拒絕你,你該怎麼辦?」泰問瓦那麼有信心嗎?
「但愛一個人時,我不會有所保留。」瓦回沒有。這也呼應到前作泰誤會時,哭著說自己沒有保留。
泰正要拿起在風翁協助之下擺在躺椅上的吉他時,波煞風景地出現了,瓦也開心地離開去看球賽了,三人只好喝起悶酒。風說有疑問就要問清楚,起身要出發的泰搖搖晃晃醉倒在沙攤上。
畫面一轉,瓦照顧著躺在床上的泰。瓦察覺泰怪怪的,要他把話說出來。泰委屈地表示瓦忘記了他們的交往週年,看著他的瓦微笑著回應並沒有忘記,他也有準備驚喜,泰笑了。自認搞砸的倆人都笑了。
瓦從胸前口袋拿出自製的門票遞給泰,倆人的心思是一樣的,都想為對方唱歌。「當你我遇見彼此,我們的生命就改變了。」一起唱起乃~
倆人到底在台上說什麼悄悄話!笑得那麼甜!
《沙拉瓦》回應《阿泰》之作。「見到你的第一眼就知道是你,你就是我一直等待的那個人。那個與我並行,準備走一輩子的你。如果有人問誰能與我匹配,我的答案就是你。」
親到暈過去!親到暈過去!親到暈過去!超級HE!❤️
———
謝謝你們的陪伴,從本篇到番外,我們一起度過了歡樂的時光。也許我還沒找到答案,也許生命裡本來就是一個疑問帶著一個疑問,我不必心急。
另外許願N家能上電影版。

除了你們的歌以外,也將王菲翻唱的《傳奇》獻給你們。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沒能忘掉你容顏
夢想著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 從此我開始孤單思念
想你時 你在天邊 想你時 你在眼前
想你時 你在腦海 想你時 你在心田
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 今生的愛情故事不會再改變
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 我一直在你身旁 從未走遠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8會員
97內容數
最近沉迷在魚的世界⋯⋯ 記錄觀看過的影劇。喜歡鉅細靡遺地書寫劇情對話情感,通篇夾雜自己的感受,適合已觀看過或不怕踩雷的人點開。字數通常很多。X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