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的山村生活》充滿歡樂與生機

2023/10/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應該算我看的第一部韓綜?!是的,雖然啃了不少韓劇、韓影,但綜藝跟音樂一直沒特別涉獵;原聲帶例外,畢竟電視兒童我從小就靠影劇記歌曲。XD

打開這部當然是因為我帶著充滿愛的眼光在看機醫五人幫,光是看著他們聊天笑鬧就很津津有味。旌善美麗的山色,五人幫的一日三餐,帶給我滿滿的療癒與笑聲;如果說《機醫》溫暖了我,那《機村》應該讓我充滿了快樂吧。❤️

讓我笑,讓我想吃東西,讓我感覺一切是那麼有趣。日月交替,吃完早飯緊接著要做午飯,天都黑了還是要準備晚飯,敬淏哀嚎著:「到底誰會一天這樣吃三餐啊啊啊啊啊!」我整個笑歪腰,覺得平常日子真是太好過了,光是要認真準備三餐吃食,人就該忙到像陀螺了!

看著他們一餐又一餐,生火煮飯,勞動賺錢去買肉,聊著共同的作品,各種花樣玩著誰輸誰洗碗的遊戲,劇中角色穿插著做來賓,默默感覺自己也是這山村生活的一分子。

很會做菜的敬淏,除了很會做菜還很會做木工的演錫,很讓人信任的工頭政奭,很有綜藝魂的大明,就像頌和一樣安定軍心的美都;沒想到角色以外的他們也好討人喜歡啊。

依依不捨跟他們一起看《機醫》完結篇,跟他們一起看夕陽。翻了一下,S1EP9還卡在待續⋯⋯啊哈哈,我好幾個月沒腰痠背痛地窩在小桌子前盯著電視寫了。我依然對他們充滿了愛,但是想看的實在是太多太多了⋯⋯拉回來,喜歡《機醫》的觀眾一定不要錯過《機村》啊,太歡樂了!!!

8會員
97內容數
最近沉迷在魚的世界⋯⋯ 記錄觀看過的影劇。喜歡鉅細靡遺地書寫劇情對話情感,通篇夾雜自己的感受,適合已觀看過或不怕踩雷的人點開。字數通常很多。X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