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短篇分享:沒有量能的拉抬,八成都是假的,照妖鏡一照,什麼妖魔鬼怪都得現出原形!

今天接續看大略-KY(4804)的走勢,上禮拜規劃的區間震盪,今天一整天也都在這個區間裡混,過程中有出現一個值得解析的訊號,剛好也能拿來當作例子,驗證成交量的威力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9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股價的照妖鏡-成交量的奧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提供國際要聞報告,輕鬆掌握世界經濟最新消息。2、技術分析教學,利用價格行為搭配位置、慣性、角度及價位計算等,在期望值高的位置出手。3、實戰經驗分享,交易不只是學,更要學以致用!4、利用FTMO經紀商的資金操作,不須承擔本金虧損風險,只需負擔小額的報名費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驚嚇女孩 2部🐤Dobby Canvas舊作品分享—極短篇—哈囉!我是草莓菓子...今天來分享早期學習Ai繪圖時製作的漫畫形式AI圖文故事。在Dobby Canvas上論壇裡有發佈過!不過現在幾乎很少上去了!(主要是在方格子這裡寫小說) 話說上面那張是“愛麗絲“的原型!是遊戲(托蘭異世界錄)的角色... 可能會設置在其他角色裡...(這些都是遊戲角色裡美
Thumbnail
avatar
草莓菓子
2024-06-02
連臉都見不著的職場新人-生活趣事短篇分享/塔羅占卜實例分享朋友在一間小公司裡上班,上個月底另一個同事離職了,前同事負責的業務自然而然的落到了我朋友頭上。 幫朋友抽塔羅占卜看看老闆年底前是不是可以找到做得長久的同事呢?
avatar
蘇菲亞塔羅
2024-05-29
🐥舊作分享🐤—狂暴暗騎士—極短篇讓我想想...這個作品是我第一次使用AI繪圖分享,分享在哪裡?我Discord某個群組上,不過群組已經廢掉了!這幾天一直在找過去的作品,想來這裡分享。不過真的都找不太到,不是洗頻洗掉了!就是群組已關閉...看來真的是命呀!最後在自己開的Discord群組(積搞的地方)找到寥寥無幾的作品...那麼請大
Thumbnail
avatar
草莓菓子
2024-05-21
分享欲(小短篇)分享欲是無聲的告白 我睡了一覺 晚上醒來的時候天很黑 我下意識的摸手機想看你有沒有給我發訊息慢慢的我從模糊中看清楚螢幕 最後一條訊息也沒有 我不爭不搶 你愛和誰聊天就和誰聊天 不是不愛你而是我知道 你要是在意我的話就不會那樣了 可你要知道我天天打擾你 每天找你說話 找你聊天 不是因為我很閒
avatar
𝕐𝕚𝕛𝕚𝕖
2023-09-14
技術分享: 有效閱讀 X (former Twitter) 推文的方法! Lists + X pro短篇介紹!我們在之前有介紹過社群工具的使用方法,這邊就來做一個進階版的X使用方法介紹吧!由於X是獲取幣圈第一手資訊的集中地,但我們追蹤了這麼多的帳號一定無法有效地閱讀所有推文,Lists列表的功能雖然有效的幫助我們將帳號分類,但卻一定程度的限制了X的使用性,但現在有了X pro一切都不一樣了!
Thumbnail
avatar
0xJoey
2023-09-03
[互繪]童年不能沒有宮崎駿!崖上的波妞插畫/桌布分享🫧和石一起誕生了這個互繪合作 ✿︎ 理莎說:「宗介就像這個家的暴風中的燈塔,黑暗中的人們都依靠這個光芒取得溫暖。」 雖說還是小朋友 但懂得安慰別人 照顧別人 真的很懂事ㅠㅠㅠ(也想過去抱抱他) 說著說著又想去重溫一下哩.ᐟ‪‪.ᐟ
Thumbnail
avatar
暖暖 N U A N 🐰
2022-08-22
【短篇小說】沒有家的女孩明珠常常笑言祖兒是個沒有家的女孩。 祖兒也不介懷,因為她跟明珠是死黨,從幼稚園開始認識,整個求學階段也形影不離,踏入職場以後依然常常見面。無論遭遇多大挫折,也有對方做最強後盾,開心的時候見面嘻嘻哈哈,傷心的時候見面抱頭痛哭。 笑過哭過之後,又能重新站起來,勇敢面對未知的明天。 安全感? “噢。”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5-27
【閱讀分享】RX書櫃 #012-村上春樹《沒有女人的男人們》關於失去,關於孤獨,關於失落,關於放下, 關於那些唯有深深愛過,才能體會的痛徹心扉。 關於村上春樹的,«沒有女人的男人們»。
Thumbnail
avatar
RX故事窩
2022-04-06
生活分享│努力學習卻沒有成效?三個日常必做的輸出練習!你是一個喜歡日常塞滿各種學習行程的人嗎? 你是否有想過,到底該如何學習才更有效率呢? 你是否常覺得讀很多書、聽很多演講,卻沒有內化到自身呢? 前段時間,Eddy 才剛完成碩士的學位,在撰寫論文過程中,漸漸發現在過去求學我們往往過度重視「輸入」,但卻忘記「輸出」的重要性。
Thumbnail
avatar
Eddy 的科技加速器
2021-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