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看著行情忽上忽下,總是不知道該做什麼?你的問題是規則不夠明確!交易邊界越清晰,執行就能越果斷。

今天介紹早盤大量多方受阻的放空模型,也是非常常見的行情走勢,跟著行情地圖操作,都能夠掌握到不錯的進場時機。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7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股價的照妖鏡-成交量的奧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提供國際要聞報告,輕鬆掌握世界經濟最新消息。2、技術分析教學,利用價格行為搭配位置、慣性、角度及價位計算等,在期望值高的位置出手。3、實戰經驗分享,交易不只是學,更要學以致用!4、利用FTMO經紀商的資金操作,不須承擔本金虧損風險,只需負擔小額的報名費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看著你犯傻,嘴角就忍不住上揚每當客人來臨,我們都會率先迎接,不論是誰、做什麼。剛到職的我,看見有人總快速跑過去,可每次總跑輸你,即便我的位子比你近。有回看著你高抬腿、手掩著嘴,開心地看向我跑出去時,那模樣真像個男孩。
Thumbnail
avatar
栩芍
2024-03-03
看著股價越來越高的內心戲投資股票時,內心是否該買進股票?追高是否明智?面對股價下跌時該如何應對?個人經驗與眾人智慧對投資的影響,對股票投資者內心的掙扎。
Thumbnail
avatar
傻多棒喬飛
2024-03-01
看著火焰熄滅 一直以來,他誤會我是紅棉。皆因,我們兩者都長得太過火,同樣紅。在殷紅中,我一根根如刺的花苞,還沒綻放前,那麼充滿敵意,至到他被告知我叫雞冠刺桐。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會和你那麼靠近,原本我不屬於這裡,是那多事的園丁,把我的前世遺落在此,被逼發芽長枝;豐沛的陽光和雨水給予了我,我也只好好好地生
Thumbnail
avatar
kite
2023-11-20
心情、情緒低落超過兩周,又不想看身心科,可以來了解它們的輔助機制。選擇性血清素回收抑制劑(SSRI)是什麼? 一種常用於治療抑鬱症、焦慮症、強迫症和神經性厭食症等精神疾病的藥物類別。 藥理作用機轉 通過抑制突觸再攝取泵對神經傳導物質5-羥色胺的再攝取,從而增加突觸間隙中5-羥色胺的濃度。這種機制能夠調節情緒和情感,並有助於減少相關疾病的症狀。 SSRI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8-08
[心情雜談] 在霧裡看著世界|20220714  不知道各位對於歷史有什麼看法?   我問了許多人,得到了各式各樣的答案,卑鄙、骯髒、暴虐、自私、冷漠,甚至混亂……   或許有人會認為,這些人所給出的答案太過負面陰暗,難道歷史沒有正義?沒有慈善?沒有美好嗎?   難道我們只能相信眼前所看到的一切嗎?比如現在發生的時事?
Thumbnail
avatar
銘叔
2022-07-14
反彈行情能否延續得看基本面變化如果營收可以成長,庫存就不是問題,但如果營收沒有成長,庫存會為拖累營運的包袱,這是近期市場關心庫存調整或砍單,下修需求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22-05-26
現貨黃金即時行情哪里看?交易當中要注意什麼細節?時下由於現貨黃金的靈活交易模式,不少朋友都非常喜歡進行現貨黃金交易。但有的新手朋友在註冊好帳戶之後,不知道現貨黃金即時行情哪里看,也有部分朋友想知道在交易當中要注意什麼,今天我們來瞭解一下。
Thumbnail
avatar
Gold指南
2022-02-23
2/20 下週行情看法 1. 那目前最為下週需要關注的那一定是烏俄烏俄關係,那我的建議會是短線上,可以慢慢先以減倉為主,目前還不確定雙方是否會不會真的開戰。 影響:不但可能加劇石油價格攀高,也會加重歐美通膨壓力,烏克蘭是全球最大氖氣供應商,氖氣是半導體晶片製程關鍵原料,俄烏局勢若升溫,將影響半導體以及記憶體供應。
Thumbnail
avatar
老豬在在
2022-02-20
行情來了總下不了手! 專家4步驟教戰 快速養成看盤基本功我們在第三章分享了,盤前、盤中與盤後各個階段應準備與執行的動作,而上班族只是無法確切的執行日盤的階段而已,因此把握住夜盤時段,用功一點,努力把進度補回來。 你與你的交易頻率之間的關係,在進入市場後就像盟友一般,而唯有頻率相合,合作起來才會順暢、舒服。
Thumbnail
avatar
陳小編
2022-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