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進自己的憔悴
監視身體裡的黑暗
月光喜歡在我的床邊徘徊
我沒有跟著她迎來陽光
我只是看著
她離去又到來 反反覆覆
她之所以溫柔
是不是因為和誰都無法真正相擁
無數夜裡
我們毫無對話
既然都已失眠
為什麼不至少在滿月的日子去賞月
無數次地
我不再欣賞流浪的星與
瘋癲的暴雨和雷鳴
如果我自己一個人
度過自己的撕心裂肺
下一次 我是不是
再也無法用完整的一顆心去愛人了
再也無法找一顆完整的心給他
也無需再因想要一個擁抱
所以不斷測量自己的體溫了
對嗎 對吧
這一刻我痛恨自己的冰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千日光傾
千日光傾
每天都看看自己還能不能寫出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