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生

2023/05/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
小時候總是哭
因為這樣你才會和我說話
叫我別哭
2
他們說我們很像
所以應該會有心靈感應
但是我們還是會吵架
3
你告訴我很多
關於自己的事情
比如我很美
因為你同樣美麗
可我變得醜陋的時候
我不敢照鏡子
更不敢見你
4
你還是和我不一樣
你遇到了很愛你的人
我還是很愛你的人

只是學著怎麼避開
那些他們說的心靈感應
學著去愛你

現在我想捨去了
如果會痛
就好好治癒
不再在你面前哭了
再告訴你我學會愛了

你說應該
愛是本能
我慚愧

你說對了
愛是本能
我本能不愛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千日光傾
千日光傾
每天都看看自己還能不能寫出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