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怎麼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普世觀點

認為她美人,目光的焦點

但我卻從不這麼認為

普羅大眾

認為她素顏,站在你面前,也不會發現

妳來!風生水起

愛妳在眨眼間

~~~

普世觀點

愛藏在美妍,勾神的聚點

但我卻從不這麼認為

普羅大眾

認為她樸顏,站在你面前,不會愛她點

妳來!沒有一言

愛藏在眼眸間

海之女神,上身用五噸鋼材,下身用三十萬蚵殼打造而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另類定靜安慮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九月八日獨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伊莉莎白女王.記得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遐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淺薄味淡現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好歌分享|說到搖滾,怎麼能忘了艾薇兒Flames – Avril Lavigne ft. MOD SUN說到西洋搖滾樂,我想大家最耳熟能詳的就是來自加拿大的艾薇兒了吧。自從2002年發行首張錄音室專輯《Let Go》之後,就迅速竄紅。第二章專輯《Under My Skin》中的My Happy Ending更是大家熟悉的歌曲。不過,在2014年,她因為萊姆病而消失在螢光幕前。 因為消失得太突然,還出
    Thumbnail
    avatar
    維克絲
    2024-06-12
    最愛的存骨 9941 裕融股價怎麼了~預期呆帳所苦 ? 進入衰退期 ?近期 9941 股價從高點 190 左右隨著一連串單月自結衰退到公佈配息的失望賣壓.一路跌至 145元附近將近 25% 的修正.相信很多存這檔長期績優股的朋友因該相當的傷心.當然包含我本人也是損失慘重.雖然沒有賣就沒有輸 ~ 但是除了傷心我們還是要檢視一下到底租賃股出了什麼問題. 近三個月這波台
    Thumbnail
    avatar
    升起來
    2024-03-11
    我有小孩了,自己想談戀愛,怎麼辦?自己有小孩,卻想談戀愛,有可能嗎?
    Thumbnail
    avatar
    穗波心理師
    2023-11-09
    別羨慕別人家的貓了,教你怎麼養成愛塞奶的貓咪?看到網路上的貓咪視頻,覺得牠們好可愛,好想要一隻會黏著你的貓咪呢?但是你自己養的貓咪卻很冷淡,不喜歡你摸牠,甚至還會咬你?別擔心,今天要教你一些方法,讓你的貓咪變得愛撒嬌。
    Thumbnail
    avatar
    tracy
    2023-08-17
    【人生好難?成人必讀!靈魂深處系的繪本指南針】03.《最好的朋友》:不被愛了怎麼辦?愛箱破了怎麼修補?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個愛箱,高低深淺不一,縱然每個人需要愛的程度不同,但每個人都需要愛。愛箱被填滿的孩子,整個人會很穩定,也會勇於去探索,向外跨出腳步。愛箱沒有被填滿,甚至是愛箱破掉的孩子,則會透過各種方式來填補,但這些方式不見得都是直接的,可能是迂迴的,更讓人難過的是,有些方式是傷人或傷己的。
    Thumbnail
    avatar
    文字療癒師X王華X貓管家
    2023-07-14
    小黨怎麼了(5)所以募款很重要,但為了要省錢,又能得到選票,最好也最快但最辛苦的辦法,就是候選人自己下去掃街。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22-08-21
    怎麼了?被稱讚卻感到丟臉。關於標籤的自我反省。這一篇是反省大會。 反省為什麼容易在第一時間抗拒自己被稱讚。 「會很丟臉。」
    Thumbnail
    avatar
    我是恭玖
    2022-07-09
    致H:我曾經是個渣男。在我遇到真愛的現在,我的前砲友們紛紛懷孕,而我的真愛也知道了真相,我該怎麼做才能保住這段感情!?H老師你好。請允許我用小帳,因為我真的怕被認出來。 我曾經是個渣男。 跟前女友還有前前女友在一起的時候,中間不斷約炮,人數已經多到數不清,但我也不是不愛我的女朋友,跟他們感情也沒有不好,前前任是因為在一起很多年又是初戀,不甘心自己只有過一個,應該可以玩玩看就開始約炮了! 請問我可以怎麼做?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