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吧的第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我種下了一盆小小的多肉植物
取名為「不用吧」
原因嗎?
因為我朋友今天問我有沒有要取名
我思考了一下後說:不用吧!
所以名字就被定下了哈哈哈
這是我們學校輔導室舉辦的活動,每人可以種植自己的一盆小多肉植物
說來,我還不清楚他們的品種,希望有人能夠解答。
2會員
17內容數
和朋友之間的幻想創作文,女主群皆是以朋友為設定,既然是夢女文,拒絕被批評內容小言、噁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喜歡微醺的感覺?這家不用等天黑就能開喝的中正區酒吧-METRO BAR輕食吧Hot La美墨料理R8限定餐點 想要小酌卻不想等天黑?想找捷運旁交通方便的酒吧?充滿科幻感的中正區R8 METRO BAR輕食吧是近來超多人打卡、評價很好的美食市集,從捷運中正紀念堂3號出口左轉就能抵達,R8捷運輕食吧是早上11點就開始營業的台北都會酒吧,這個白天也能喝酒的中正紀念堂餐酒館裡的美食我個人特別推薦HotlaFoo
Thumbnail
avatar
emilyyang0906
2024-05-23
好 pipe 不用嗎?(. ❛ ᴗ ❛.),讓程式碼更簡潔彈性吧!pipe 代表函數式程式設計中的概念,利用多個功能結合在一起,資料依序通過每個功能進行處理。文章中介紹了 pipe 的優點、兩個等效的程式碼比較以及 remeda 套件的使用。詳細介紹了使用 pipe 的好處,並提供了多個相關的例子,展示了 pipe 可讀性的提升。
Thumbnail
avatar
鱈魚
2024-05-05
不用朝九晚五的單身日子,你都在做什麼?/ 重新認識自己吧?!昨天一直在思考星期一很多店家都休息, 圖書館也休館, 我還能去哪裡吹冷氣,看書,走動? 小7,真的是台灣人的好朋友,這裡有很多無聊的人,或者來接客和做生意的人, 或者來喘口氣的人,各式各樣的人都有, 但是真的很少看到像我這樣的人坐在這裡無所事事,我這樣的人? 是怎樣的人呢? 就是應該要上班工作的人
avatar
那年50花開了
2024-04-22
「這感覺很簡單,不用多久就能辦到吧。」《思考101》閱讀筆記這堂課的主題是「過度自信」,作者在課堂上邀約同學到台前跟著影片跳舞,挑選的是 BTS <Boy With Luv> 其中一個舞蹈技巧沒那麼高的段落 (1:18~1:24之間,大家想試的話可以跟著試試看),總共給學生先看了10次,甚至還看了教學慢動作版本,已經都覺得能輕鬆辦到了:畢竟才六秒,能有多難?
Thumbnail
avatar
Ezra
2024-04-02
不要害怕,大膽寫吧!《寫小說,不用太規矩:三浦紫苑的寫作講座》之前我總覺得創作小說是件難事,這道關卡這麼難,自己既不擅長、也做不到,於是便卻步了,看完這本書後,總覺得自己也能鼓起勇氣挑戰了💪🏻 我想、對有志於創作的人而言,這是本武功秘笈;對於熱愛閱讀小說的人而言,則像是鑑賞書?嗝——收穫滿滿🍽️
Thumbnail
avatar
安橙
2023-07-11
新歌週推│2022.08.15~08.21│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你不是第一個離開的人、愛究竟會是什麼顏色、在夏夜、妳呢〈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 「寫歌的動心起念,來自於對情感的百感交錯,卻又不得不說的時刻。」 〈你不是第一個離開的人〉 「如果笑靨下始終藏著不願揭開的悲傷,那麼下一個依然只能是過客。」 〈愛究竟會是什麼顏色〉 「愛在家人面前,是說不破的泡沫,卻也只在彼此面前最為透明。」 ...
Thumbnail
avatar
循聲入座
2022-08-23
|食記-北市信義區|真芳碳烤土司(市府店)|簡單卻不簡單的土司,用美食開啟美好的一天吧!通常都是吃完早餐才出門,所以部會特別注意附近的早餐店之類的,結果某天百貨上午要消防演習八點半就要到,才有了踏訪這間早午餐店的契機。這邊的餐不浮誇、不賣弄色相,但吃起來很樸實、很簡單但又讓人吃完充滿了元氣,慢慢咀嚼可以感受到食材所帶來的愉悅感~吃過就知道
Thumbnail
avatar
人棄坐家亞曼達
2021-11-29
真愛服務第一原則:不用自己的觀點認為「什麼對他好」!提供建議,但允許對方選擇,不是非照著我的意思前進不可! 「我」自幼學習到今的「真理」,只是「我的真理」,可以提供參考,並不是任何其他人的「真理」。要搞清楚這點,每個人都是依循自己的「真理」走到這個當下的,在這個當下,沒有人是錯的。 如果有人願意聽我說我的故事,尋求我的幫助,我也願意提供我的角度,但
Thumbnail
avatar
林雲秋
2021-10-28
上海的酒吧漫漫遊遊的第一天,所以寫寫字漫漫談談重重舉起的還有對於無知的承認,這也是最近怠工的原因。感覺隨著接觸領域的廣泛還有深入,讓人不得不停下來告訴自己,還早呢菜鳥,還有太多不知道的事情,你別亂說。這個承認很有心理壓力,不論是工作還是人生,心情裡流動著徬徨、不甘心以及不願意
Thumbnail
avatar
不小王子
2021-10-22
馬雅曆的第一天,用Notion進行年度計畫昨天(9/1)除了是各級學校的開學日,也是馬雅曆的第一天Kin1磁性紅龍。 馬雅曆是我學習到的新東西,一共有13個波符和20個符號,交互組成260個組合,對應西曆大約是9個月。 新的一年,都會來做新的計畫。 記得學生時期的自己,在年底總是特別興奮,因為可以開始用新的手帳本。 新手帳的啟用儀式,是在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1-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