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都是漫長的道別

2022/09/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該用什麼姿態面對 該說什麼對白

再見說得小聲一點
感傷 它 能不能夠少一些
----------《不都是漫長的道別》| 韋禮安

/
象山那間咖啡廳我去了,記憶中,好像是妳跟我說的(吧?)
所以我把拍的照片傳給妳。
很晚,很晚的時候,妳才回了訊息。
「我要結婚了」然後妳也丟了這幾個字給我。

記得嗎?
我曾經跟妳說過,妳的話讓我很不舒服。
好像我很不知好歹,因為妳身邊有很多人,可是妳想要我。
後來妳說了抱歉,妳不是那樣的意思。
可是還是這樣了。

妳知道我是真的很替妳高興吧,只是我希望她永遠都不會知道。

/
因為神奇的演算法,推播了如懿傳給我。
我最喜歡的一段是斷髮為祭,給去了的青櫻和弘曆。
不知道這是不是失戀的人都會一口氣把頭髮剪短的原因?
但我覺得蠻好的,算是一種正面對決。
「妳喜歡的樣子,我不要了。」

過去我因為懶散而且不喜歡別人碰我,所以我很少去整理頭髮。
( 這個時候我就有過動之類的,我覺得要坐3-4小時好累 )
還好大部分的T們都有長髮控,所以我也樂得不用去整理。
不過從去年開始,我開始去髮廊,燙捲、挑染或是修短。
頭髮的長度也不再像之前那樣及腰,現在頂多也過肩膀一點而已。

總是會有人欣賞我的吧?

/
很久沒有聯絡的人問我現在單身多久了?
我說:一年多耶
「妳怎麼會讓自己單身這麼久?」

可惡。
24會員
275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