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45內容數
    海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uanti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Tes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es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es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付費牆測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vvvv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排程管理怎麼做?一鍵生成專案時程表,工作排程不拖延! — ProjectManager在現代快節奏的生活中,時間管理是我們日常工作中必備的技能。不管是個人日常任務,還是大型公司的專案管理,做到效的排程管理都是成功的關鍵。明確且結構化的工作排程不僅可以幫助我們確保按時完成任務,更可以讓我們的工作和生活更有秩序和效率。
    avatar
    ProjectManager
    2023-12-14
    【排程軟體推薦】五大工作排程軟體|專案管理更高效率! — ProjectManager學會實用排程軟體來做好專案管理的工作排程,是我們提升生產力和效率的關鍵。那麼隨著科技的進步,我們有許多優秀的排程軟體工具可以選擇,能幫助我們更有效地管理專案,到底哪個會更好用呢?你是不是也在糾結?不如先選免費的開始試試!我們為你精心測評挑選了五款市面上熱門的排程軟體。
    avatar
    ProjectManager
    2023-12-14
    排程問題3:七日交車的秘密『欸欸 JN 啊!老闆說一定要七天內交車啦!怎麼搞的,簽這種合約...』 我該怎麼辦呢?
    Thumbnail
    avatar
    JN
    2023-11-30
    排程問題2:早晚都要看著認真、認命上班的人越來越多,感觸良多,​我就提醒一句, 「不要瞎忙,以終為始,」 「begin with the end in mind」 懂的就懂。
    Thumbnail
    avatar
    JN
    2023-07-24
    排程問題1:晚了就不要當主管突然交代一堆工作時,我們通常會先估算各項工作需要的時間,然後按部就班執行。但當主管為各項工作設定了 deadline,我們對於如何安排一個有效率的排程,往往百思不得其解。這類問題變化非常多,本篇文章將以其中一種常見的情境來分享解題思路...
    Thumbnail
    avatar
    JN
    2023-06-30
    【養成自律小孩的秘密(上)】如何讓青少年孩子自律自主?用青少年「聽得懂且順耳」的方式好好說孩子無法自動自發怎麼辦? 其實我們可以從「管教權限」與「孩子發展階段」組合出針對青少年孩子的親子溝通術,讓青少年孩子「聽得順耳」而且「聽得懂」,或許就能養成青少年孩子自動自發的學習!
    Thumbnail
    avatar
    雞湯來了
    2021-09-28
    揉成我的形狀當你立場曖昧不明時 我就要把你揉成我的形狀 你不能坐在我說是桌子的椅子上 不能說我無法苟同的話語 我要把你揉成我的形狀 思我的想 說我的話 驗我的體 看我的你 這樣你就會了解你在我眼中的形狀 在我腦海的形象 在我心裡的律動 在我手裡的餘溫 只有把你揉成我的形狀 我才能看到在我眼裡
    Thumbnail
    avatar
    Ganepis
    2021-09-27
    【 從排斥到接受 】轉個念而已有個案問我, 看你文章,你還在作催眠治療? 沒錯!! 剛開始我很排斥我得憂鬱症這件事情, 我必須要一直吃藥, 必須要經歷恐慌症的痛苦, 身體心臟沒來由的突然疼痛, 這些讓我非常負面。 後來 我轉一個念 剛好我現在是最好的試驗者, 所以我找了不一樣派別的催眠師(本身是醫生,也是該派的台灣元老級,當然費
    Thumbnail
    avatar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2021-09-16
    排隊吃飯這件事 我一直很不懂要在門口排隊至少一小時以上才能吃飯這件事。 我的極限應該是30分鐘吧~ 因為我認為沒有非吃不可的東西,為甚麼要等一小時甚至兩小時換來一頓也可能只能吃一個半小時的餐廳? 我覺得這是很浪費人生的事。 在巴黎,除了買麵包,三明治這種很快速可以輪到你的餐點,大概也只有在亞洲餐廳 像河粉,
    Thumbnail
    avatar
    Mavie
    2021-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