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 婚禮

2022/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後的時間裡,我開始整理回去的行李,尋找合適的伴手禮,我小心翼翼的躲開房東,仿佛他一開口就會拒絕我之前的邀請。我變得魂不守舍起來,也越發的會緊張和胡思亂想。
我緊張的聽著樓下是否有聲響,確定無人後,我快速的下樓出門。只是沒想到我打開門的時候,房東正拿著鑰匙準備開門。我尷尬的向他打聲招呼,便匆匆從他身邊走過。
“hey,你行李收拾好了嗎?”我聽到熟悉的聲音從我身後響起。
我轉過身,努力平復自己的心情,扯出笑容說:“差不多了,我再買一點伴手禮就可以了。”
“哦~這樣啊!”他略有所思,“我等一下帶你去買吧,我知道有一家店好吃又便宜。”
“這,那,就不麻煩你了,我自己隨便買一點,也到處逛逛。”我緊張的搓著手。
“OK,fine!”他朝我點點頭就進了房屋。我站在原地努力的定了定神,剛想轉頭就走,又聽到開門的聲音,他接著說:“那天你的邀請,我想,我是有時間的。”說完,他有關上了門。
我楞在原地,不知是高興還是震驚,我激動的手舞足蹈,片刻後,我衝勁房間,對著正在做飯的房東開心的說:“我想了想,我對這裡不熟悉,還是你帶我去買伴手禮吧,這樣比較保險。”
他笑的開心,指著鍋裡的菜,說:“番茄牛肉,要不要一起嘗嘗?”
我欣然答應,這道菜聞起來,頗香!
婚禮當天的早上,我早早地換好白色的連衣裙,這本是我為了我的蜜月旅行而準備的,出發前還猶豫要不要帶,現在反而派上了用場。我們早早的出了門去往預定的婚禮現場,一路上我都非常的忐忑說實話,我只是憑著自己的衝動行事,後知後覺的才發現自己是不是有點強人所難了,但現在我們已經去往預定的場地,對於他而言,是否有點騎虎難下。
當我們到達預定的場所時,和工作人員核對了預定的信息,因為只是簡單的旅行紀念,所以流程並不繁瑣,只是有牧師幫忙證婚,然後再拍照就可以結束了。工作人員問我們準備好了嗎?我左顧右盼的拖到最後一刻,如果他突然後悔說要取消,我也是可以答應的。畢竟這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的邀請罷了。但如果說不失望其實是假的,畢竟這段時間的相處,讓我原本死去的心又開始期待起來。
房東笑著拍了拍我的肩膀,鼓勵我說:“加油!我再前方等你!”還調皮的做了個鬼臉,我想他是不想讓我尷尬,故意做出輕鬆的氛圍吧。我深吸一口氣,道:“如果,你臨時後悔,不想的話,我是可以接受的,沒必要……”
“我很樂意!”他打斷我的話,“我很榮幸能成為你的一日新郎。”說完,摸了摸我的頭,便牽著我走進婚禮的現場。
婚禮是在一個戶外的草坪,現場的周圍也有許多和我們一樣,為了能留下特別的回憶而前來證婚的情侶,大家彼此互相見證,也互相祝福,說不上多溫馨,卻別具一格,頗有一番風味。
我開心的看著周圍熱鬧的人群,忽然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我轉頭看見一個短髮的女孩子。看她的膚色打扮,應該是可以用中文溝通的。我笑著和她點點頭。
“你也是來旅行的?”短髮的女孩子俏皮的問,“我和我老公來夏威夷過結婚紀念日的,看旅行團裡有這個牧師證婚的行程,便拉著老公一起來體驗一下。”
“啊~恭喜恭喜,我也是來體驗一下異國婚禮的。”我說。
“那個是你老公嗎?”短髮女孩指了指旁邊和別人聊天的房東,“長得真帥!”
我含糊的點點頭,道:“謝謝!”
短髮女孩身後走來一個胖乎乎的男生,假裝生氣的說道:“餵餵餵!你更帥的老公在這裡呢!”
我笑著看他們打鬧,走到房東身邊,輕輕挽起他的手臂,道:“嗯!長得真帥確實很帥!”
白色的花瓣被我的長裙捲起,悠揚的音樂輕輕訴說著心中的浪漫,日光下所有的一切顯得生機勃勃,前方的男生穿著簡單的白襯衫,安靜的站在既定位置上,微笑著等著他的新娘。
當牧師宣佈可以輕吻新娘的時候,我才漸漸回過神來,看著無名指上多出來的銀色指環,我突然感慨萬分,之前的一切仿佛在夢中一般,我感受到一個如羽毛般輕輕的吻落在我的額頭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棉花不是糖
棉花不是糖
認真生活的90后新手寶媽一枚,平日愛碎碎念,喜歡看書,喜歡寫日記,更喜歡看帥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