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有72歲

2022/09/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合作的公司接到一個案子,可是臨時找不到合乎資格的稽核員,便找上我。當天,我到了現場才發現還有一位稽核老師。
稽核之前,公司負責人先請我們喝茶。互相介紹之後,我才知道那位稽核老師已經七十六歲。
開場會議,公司負責人介紹我們時,不知是天真直白、還是睜眼說瞎話,竟然把我們弄反了,讓我非常沮喪,趕緊要求公司負責人講明白、說清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推理作家葉桑
推理作家葉桑
一九八六年以前是個公認狂熱的讀者,之後是個自認盡責的創作者。創作方面呈現多樣風格。但是,林林總總之中,推理小說是永恆的最愛。停筆二十年後,2016東山再起,著有<天堂門外的女人>等6本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