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

2022/09/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年多的沉寂 希望幻滅 只因為信任做了擔保
將我的後半人生賠了精光 只有簡單的三個字”對不起”值千萬金 的回報 心很沉重
擔待不起 沒有面對 沒有說明 只有躲避 由我獨自面對 面對眾人對我的質疑
一個男人如何如此的沒有擔當 原來外在的表現都是假 而只能嘲笑自己的”笨”
原來所謂的到寺廟去靜靜 只是一場逃避 求神明的恕罪 可笑的是現實中被傷害的人才是傷最重的 等不到出面處理 直到現在
原來搞失蹤 是想要一死謝罪 但沒勇氣 說了聲”捨不得你和孩子” 原來苟且偷生是如此簡單 只有周遭遇到的人知道事情的大概 但正確性有多少 連我這個當整個事件的當事人也只能知其一 不知其二
看破了 男人很能說 卻總是說而已 真正遇上了問題 才知道根本無法處理
歷經幾年的時間 原來只是時間的拖延 深淵是個無底洞 確切的體悟何謂紙包不住火了 沒有辦法處理的處理 原來是放手一切 “放爛一切” 反正負責人不是他的名 那個看信譽及誠信至上的老婆不會讓事情沒有結果的 而他只要被人唾棄一陣子
又是一條好漢了 世界如此之大 這事不過是個小水滴 滴落後沒多久就無痕跡了
經歷了 才知道傻女人很多
我們並不傻 信任遭到利用 最終看到的是人終究是自私的 正常
你先將我置於死地 傷痛了 失望了 兩別 就像兩條平行線
不要再有交集
希望你最終能做到你的承諾 面對該面的 ??? 懷疑能面對嗎
我沒有被擊倒 卻也傷重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華
    小華
    摸索自己長大的我 還是在社會大學持續學習中 相信 活到老 學到老的道理存在 不學習 原地踏步 還是算退步吧 學習的知識無止盡 但我願意隨時學習更多更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