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觀 2011/6/30

2021/06/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很喜歡一篇小文
兒子在外和人發生了車輛碰撞 心情不好的向母親訴說
媽媽:兒子 還好你是開車出去 由車子保護住了你 要不現在的你應該沒這樣幸運 還能站在這和我說話 應該到醫院內接受治療了
兒子:要不是我開這輛舊車出去 若是開新車出去 那不就心更痛 損失更慘重?
媽媽:兒子 是啊 還好你開舊車出去 要不你的心現在應該在淌血了
兒子:那如果我今天開好車出去呢? 媽媽 你又如何想呢?
媽媽:那不是剛好測試一下車的安全度是否更好啊! 再者我所在乎的是你的安全 車子是身外之物 保護你的工具
一個樂觀加上極具智慧的媽媽是一本活教材
我所想學習的 可以將任何反向思考反轉 ”人類因夢想而偉大”我持續做夢中 現實總是與我們背道而遲 因為智慧是需要持續學習 自身領悟的速度慢 加上體內有座活火山 隨時準備噴發狀況下 的確難度高了些 除了自己需要慢慢改進 將體內火山慢慢的平復為死火山 再者 需要家中的每位成員也跟著有所改變及成長 該如何說起 日常的3C綁架了我們 身為母親的我曾努力想改變每個人對3C的著迷及依戀 但自己往往也克制不住 陷入掙扎
3C已然成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一部份 讓人難以自拔
訊息來的多 也得時時提點孩子自己學著判斷真假
許多的影片讓人哈哈大笑 放鬆心情 最多為小孩和毛小孩 動物的精彩的一瞬間 自己偏向於正能量文章 料理煮食 及植物蔬菜種植觀看 姐姐偏愛美的打扮學習還有當下女團音樂跟風 弟弟喜愛車子欣賞 運動方面的熱愛 當然少不了時下年輕人愛玩的線上遊戲
狼人殺 學會判別每個人的角色為何?
“答..答..答..答... 又聯合小組隊伍打擊罪犯中 ...
跑跑卡丁車--睏寶 總以為他是男主 沒想到 她是女主!
只能提點 眼睛是靈魂之窗 請保護好那雙明亮雙眼 除了網路生活外 人生還有許多有趣廣泛的學習 但在這波居家防疫下 也只能繼續忍耐~ 忍耐 別過了頭
防疫下只能閉關修練 未來能保有視力良好的人們該列入優良記錄 真正不簡單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華
    小華
    摸索自己長大的我 還是在社會大學持續學習中 相信 活到老 學到老的道理存在 不學習 原地踏步 還是算退步吧 學習的知識無止盡 但我願意隨時學習更多更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