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春天等到冬天

2022/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整理照片的速度,可以說是龜速。
像老吳跟我就是剛剛好相反的人。
他就是那種現在拍照現在就要馬上立刻發給朋友的那種。
因此常常就會看到,他拍完照之後,就會低頭開始在那裏拼命修照片。
而我就是那種喜歡回到家趟在床上,如果沒有太疲累就會發個一兩張,
但如果太累,就會放著有空再弄。
然後就是因為這樣,放著放著,手機裡面就累績了很多照片跟一些視頻片段。
也就是因為如此,生日那天爬水長城的照片,今天才看到。
哈哈哈。
北京郊區有很多好玩的地方,但是都有點遠。
就比如水長城,也是在北京郊區,開車需要大概1小時多一點的車程,因為老吳還沒有考當地的駕照,因此我們都只能叫計程車,當然還是有點不方便,就是到了一個定點之後,就不能去別的地方,特別是到了這種郊區,根本也很難叫到車,因此我最近都是在督促老吳快點去考駕照。
老吳的個性說穿了就是一個很懶散的惰性人。
每天花最多的時間除了看他的一些投資項目之外,剩下的時間都在滑手機,看youtube的節目,最近又因為美國football 開打,更是每天看球賽。
說他不積極,他又會在那邊抱怨說考試的題目很難,就好像意思是在跟我說他有認真在看題,
但說他積極,題目都看了快兩三個月,還在那邊看題,還是沒有去考試,就讓我很想打他。
老吳覺得我催促他考駕照是有陰謀的,他跟我說:你就是想要帶點兒出去玩。
我的確是,但我嘴上當然是說:當然不是啊,但有駕照這樣我們自己出去開車玩,就可以比較自由,有甚麼不好?!
廢話說了這麼多,他老爺那天終於跑去問了考駕照的細節,看來是那些考題終於看完了。
然後,回來很開心的跟我說,台商協會年底會統一考試,考上的機率是100%,就是說,怎麼考你都考得上的意思。
就是一個從春天等到冬天的意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