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濘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針奔跑踏無聲 圈內行走路迷失
房黑欲明迴暖黑 戀依洒杯圈打轉
提手纏綿黏貼身 泥濘軟棉下沉醉
走肉皮囊昏迷路 五臟五色填鴨堆
無欲有得滿追迴 日光日黑依鋪窩
口裡自圓明日好 自欺且過一日過
到位角色自導演 如夢迷離痴沉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君孝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理想 你想 你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溫柔的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這一家之役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聖潔的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一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你心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在泥濘風雨中行走晒了好幾天的大太陽,今天迎來了風雨...。
    Thumbnail
    avatar
    Ku shali
    2024-03-07
    泥濘中的紫色蓮花|Case42泥濘中的紫色蓮花:一次深入的能場清理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心,因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10-13
    小說│身處泥濘,偏不認命《菊殘猶有傲霜枝》被關在籠子裡,原先一心求死的鳥,突然有了活的念頭,但牠終究還活在這個牢籠裡──而且這鐵籠子,一層又一層,幾乎要把天空給遮沒了。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23-09-14
    泥濘「一路從泥濘走到了美景」 這是「約定」這首歌裡的一句歌詞 泥濘 都是 氵 字旁 對我來說:水 是情緒、是情感 也是實質的大海、小河 泥濘 泥濘是不堪的 是驚濤、是暴雨 是慾望、是拉扯 知道是泥濘,又能如何? 也踩了下去 水是混濁的,我看不到水面下…
    Thumbnail
    avatar
    鏤咖 住在海星中
    2023-07-19
    泥濘中的民進黨如果要形容民進黨當今的處境,如同陷進泥沼的人,自己無法脫困,拼命的旁人噴泥巴甚至想把別人一起拉下去,黨內連環爆出性騷擾醜聞當下,既說不清楚也拿不出所謂的整改決心與方案,於是為了脫身開始了混淆視聽的泥巴仗,試圖告訴選民不是只有我民進黨爛有性騷擾慣犯,別的黨也有,以為一皮天下無難事,拉別人下水自己就能站
    avatar
    李建宏
    2023-06-20
    2022秋分盤 ▏ 充滿眼淚的關係泥濘,狼狽都是必經,但雨過終會天晴。9/23時序秋分,早上太陽落在處女座的29度59分,緊接(9:04)太陽即從處女轉進天秤,此刻的太陽,與逆行在天秤末端的水星合相; 秋分點、逆行、與太陽合相被焦傷的水星,都揭示了此刻到冬至之前的氛圍,過去這段水天秤期間所帶來的,無論是你與特定他者(伴侶、合作對象、或其他一對一關係)的關係,或是你與自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2-09-23
    蝙蝠俠:從泥濘陰暗走向遲暮的光明由導演麥特.李維斯所執導,羅伯派汀森主演的蝙蝠俠,等待了一年之後,終於在台灣上映了!記得當初還有羅伯打賭拍不好就要轉行去拍藝術型A片的毒誓。記得2020年九月在台灣上映的《天能》不僅是上次對他的大銀幕印象,同時該月也傳出派汀森感染武漢肺炎後暫停拍攝的消息……終於,這個月三號上映了。 以下暴雷:
    Thumbnail
    avatar
    呂文想
    2022-03-22
    當場寫作—走在泥濘裏有一天,我走在郊區的路上,越走,旁邊的草越多、越高。路變成泥濘的,草越來越少,遍地都是泥巴,有的地方有水窪,有的是泥堆,平的、隆起的,我的腳踩在泥坑裏,艱難地拉出,踩下去,一步一步前進。   往後看,也是一片泥地,沒有建築物,沒有人,連小動物都沒有,只有一片泥濘。我繼續往前走,不由自主往前走,我來這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8-15
    泥濘 「失去你的日子,黎明不再伴隨薄霧,夕霞不再存有一絲溫存」 泥濘哭道,難道,此生的宿命只為玷汙旅者的皮鞋?
    Thumbnail
    avatar
    KURURU
    2021-06-02
    存在於泥濘中:《接近無限透明的藍接近無限透明的藍色,出現在書中最末,那是一塊龍口袋裡的玻璃碎片。晨曦街道,離開莉莉家後,龍透過玻璃看出去的街景有一道稜線,「希望自己身上也能夠映出這和緩的白色起伏。我希望也能夠讓別人看到映在我身上的優美起伏」,收在一處類文藝電影的長鏡頭,龍知道他的「什麼」是什麼了嗎?
    Thumbnail
    avatar
    給個問號
    2021-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