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的跟同事....

2022/10/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本人職業為一般上班族,進公司已經一年半左右,平常跟同事關係都還不錯,就在兩個月前跟一位男同事一不小心聊得太深入,甚至連彼此歷任情人或是玩伴的一些性細節都拿出來說,就在某日的陰天我們兩跟平常一樣在樓梯間抽起菸開始聊了起來(👨他、👱🏻‍♀️我)
👨:今天忙嗎?
👱🏻‍♀️:還好,跟平常一樣
👨:最近都沒對象,害我有點漲
👱🏻‍♀️:還好嗎?需要我幫你嗎?(不知道哪來的膽)
👨: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張大眼睛看著我)
👱🏻‍♀️:我很認真,哪裡可以處理?
👨:痾....B2的廁所,最近除了打掃的阿姨其他人都不會經過那邊
👱🏻‍♀️:走,你先下去,我隨後到...
————————————————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2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情慾男女
    情慾姐姐
    情慾姐姐
    面對最真實的自己,釋放慾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