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老師

2023/02/03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記憶回到高中時期
那時候家裡幫我請了家教
是媽媽朋友的兒子,大我六歲
長得沒有特別帥
但是很乾淨、側臉很好看
每次他在算題目給我看的時候
都會忍不住分心的那種好看

因為爸媽比較忙,家教的時候
房子裡通常只有我們兩個跟家裡的阿姨
不過在房間裡我們還是單獨相處的
事情是怎麼發生的?
阿姨因為她小孩生病請假不在的那天
他突然問我是不是處女
我說:「星座嗎哈哈?不是耶⋯」
他說:「當然不是星座啊!」
他說的時候,眼睛裡是讓我有點害怕的侵略眼光

我說:「喔喔。」,然後點點頭
他說:「真的啊?我以為妳滿早熟的。」
我撇開眼神看著我的數學題目
:「我哪有時間交男朋友啦,哈哈。」
然後想尷尬的結束話題

他沒有再說什麼,但是他突然摟了我的腰部
我馬上起立看著他,問他:
「老師,怎麼了嗎?」

他先是沈默了一下,抬頭看著我
但是因為我很矮,結果變得像是我們兩個在對視
他笑著說:「我上次看到妳在廁所自慰。」

我漲紅著臉,突然不知道該說什麼
因為我確實是常常在壓力大的時候躲在廁所自慰
我只是擠出一句:「⋯什麼時候?」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71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情慾男女
    情慾姐姐
    情慾姐姐
    面對最真實的自己,釋放慾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