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2022/10/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認識莊先生之前 我也是有一段「自我探索」的時光
因為我一開始有處男情節 所以我一直沒有跟前任做
前任跟我是大學班對 是一個滿斯文內向的男生
交往其實都是我主動 我們最多進展到幫他咬咬
但我很清楚自己從小就是很色的女生
國中就會夾腿自慰 到大學就會摸荳荳高潮

後來我們出社會價值觀不合分手後
我每天晚上都睡不著 開始在wootalk上找人聊騷
對方都想約 但我因為沒經驗所以只敢文愛
可能是虛擬世界 我沒有保留的展現內心真實的慾望
聊完一個高潮了 還會再接下一個 摸到累了為止
甚至文愛也沒辦法滿足我 當對方提出電愛時
我沒有多考慮就加對方好友 摸到半夜
聽著對方假想怎麼幹我 興奮的自己開發到潮吹
甚至同時跟三個男生聊 每天上班還到廁所
拍各種照片誘惑他們 看他們在白天肉棒充血腫脹
前端還流出前列腺液 我就很興奮
傳照片還要擔心被周圍男同事看到 怕別人發現
我就是個欲求不滿的騷貨 有種莫名的刺激

原本固定有聊色對象 就很少上wootalk了
當時甚至還跟其中一個約了月底見面
兩個人都說好 不想談戀愛 純粹打砲
但是某一天跟他們聊完 我還是覺得不夠
連上wootalk想找個男的好好摸摸
就遇到莊先生 他完全沒有想聊色的意思
很正經的開場 跟我閒聊 一開始我還在想怎麼
適時打斷他 然後要再找下一個聊色
不想他打擾我的摸摸大業
結果他提到了被交往很多年女友劈腿失戀的事
我突然惻隱之心油然而生 搞得沒fu摸了
就開始看到安慰他 他說很少女生這樣跟他聊
想加我好友 我抱著「你終究會原形畢露的心情」

加了好友之後 聊了一陣子 我才知道
我是你在wootalk第一個遇到的女生
你不知道原來大家上去都是聊騷的
我試探你很多次 你沒有主動跟我聊騷過
雖然你跟前任有發生過關係
但其實你沒什麼聊色經驗 也不懂約砲
這樣的潔身自愛 正好滿足我的潔癖

我為了你斷了之前聊色的人 後來我們決定見面
見面前我就會故意暗示色色的事情 引誘你
你都會不好意思 沒有接我的話
初次見面當天 對方都跟想像差不多
約會很順利 我們都對對方有好感
我會在沒人注意時 有意無意的蹭到你下體
或是輕輕的碰到你奶頭 讓衣服摩擦你的奶頭
看到你明顯起了反應 但又不好意思的樣子
我真的是忍不住啊啊啊啊啊啊

這次約會是兩天一夜 進了房間後
兩個人坐在床上看電視 莊先生默默的靠近我
我心裡知道大概要發生什麼事 心跳得很快
想著 今天難道就是我的初體驗了嗎 我的第一次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6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情慾男女
情慾姐姐
情慾姐姐
面對最真實的自己,釋放慾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