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心初開澀少尉09

2022/10/02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轉眼間,軍官班的受訓已經過了一半,天氣也漸漸轉涼,只是在高雄仍然炎熱,只有到夜晚才有一絲絲涼意。

    那晚收假,大家都在寢室裡面休息,家宇才剛跟雅容分開,竟然開始端坐在書桌上寫信,那天彥廷是最後一個回寢室的,不動聲色的在他背後偷看他寫什麼,過了半晌家宇才發現身後有人。

    「都看完了啦。你這樣被敵人偷襲了都不知道。」

    家宇火速地把情書收起來。

    「倒是雨豪什麼時候要採取行動啊?」彥廷轉身虧他那遲鈍室友。

    雨豪在床上把玩香包,瞥眼看他,彥廷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香包奪來。

    「男生沒事幹嘛玩香包啊?」彥廷說「快說喔,你是不是喜歡丹丹的長腿包包頭?這是不是她送的?」

    「還來啦。」雨豪使用蠻力把它搶回來,放在手心裡。

    「話說小敏什麼時候變長腿包包頭了?」她的腿有很長嗎?沒有注意過欸。

    「原來她叫小敏喔。」彥廷瞇眼,感覺又吸到新八卦。

    「所以,你們真的有一腿...」最早挖到八卦的家宇也參一腳問,細眼看他頸際還有被種草莓的痕跡。「你的脖子...」

    「沒有。我們只是朋友,這是蚊子叮的啦。」雨豪斬釘截鐵回,躺回床上,把香包好好藏在枕頭下,轉身躺床,沉思。

    「對啊,受訓一經過一半了...」遲早,都會跟伍區告別...不知道為什麼想到這裡心就會有點酸酸的。

*

    那天在廢棄營舍翻雲覆雨之後,伍柏隆不時都會給他暗示,像是午夜四營區的夜哨、或是收假前水庫湖畔的秘密基地,但也沒有像那次的激烈,頂多就是幫忙打、或幫忙吹,僅此而已。

    下午收假前,他去丹丹漢堡買了一個五號餐加一個黑糖麻吉棒、一個七號餐。

    「你喜歡吃的是照燒烤雞堡,辣味雞腿堡套餐是要買給誰啊?」小敏結帳時順便一問。

    「你怎麼知道我喜歡照燒烤雞堡?」完全略掉後面的問句。

    「你都來這裡光顧兩三個月了,我怎麼會不知道。」小敏笑說。

    「不是我特別帥,特別記的嗎?」雨豪說。

    「蛤,阿弟仔你什麼時候那麼油條了?欠打喔。」小敏差點翻了個白眼。「你頂多只能算長的誠懇、長的誠意滿滿,伍柏隆長官才是帥。」

    「哼。」   

    「收假喔?」小敏問,石雨豪點頭。「怎麼現在才兩點就回來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我崇尚純樸。」

    「臉是很純樸沒錯啦。」小敏邊吐嘲邊快速把餐點包好,遞給他「阿弟你氣色好像有好一點。」

    「是嗎?」

    「對啊!你上次來看起來氣色不好,像被炸膛一樣臉臭,現在還會開我玩笑。」小敏快手快嘴的說「幫你可樂加大,算我送你的。我先進去裹炸粉喔,等下有一波收假喪屍要入境,先忙。」

    「恩恩,妳先忙。」她燦笑,俐落轉身,雨豪才發現她盤起她的俏麗短髮,包了一個俐落的包包頭。

    *

    他們相約在第一次接吻的水庫池畔,屬於兩人的祕密基地,他帶著午餐,赴這場草地上的野餐,這時間點應該已經是下午茶了,拿給他。

    「你怎麼知道我喜歡吃五號餐加黑糖麻吉棒。」

    「可能是上次幫你整理情人節禮物的心得吧。」其實是小敏洩露出來的天機。

    「那如果有人送我跑車,你會送我跑車嗎?」

    「......我為什麼要送你跑車......」石雨豪吶吶地說。

    「對了,學長,你現在是不是沒有女朋友啊。」

    「對。」搖頭。

    「那...有沒有交過女朋友?」

    「有。」吃著麻吉棒,沾著黑糖醬,點頭回答。

    「聽說你一夜可以勃起五次?是嗎?」所以才叫五勃龍。

    「是。」繼續點頭,伍柏隆突然反應過來,充滿殺氣的瞪他「欠幹喔,白目小孩不要亂打聽我喔,褲子脫掉!」

    石雨豪聽令鬆開褲頭,伍柏隆替他拉下,怯生生地露出小麥色腿腹,上面還有疏密的腿毛,內褲則是TOMOTOPAPA的白色三角內褲,褲裡的條狀物若隱若現,性感。

    伍柏隆伸手,摸著他的大腿、小腿,然後從包包掏出一個像花生一樣的按摩器具。

    「這是深層按摩花生球,恢復肌肉痠痛的。」補充說明,免得這年紀的兔崽子聽到按摩會想歪。

    「恩哼...痛...學長...輕一點啦...」伍柏隆按壓他的腿部肌肉。

    後來伍柏隆發現他運動都沒有充分暖身、收操。在學期間,又參加橄欖球隊,身體早已累積了許多運動傷害,再不保養就會造成永久性傷害。

    「好僵硬,為什麼要那麼逞強啊?」這些肌肉受損都蠻嚴重的。

    「因為...我不想被看不起嘛。」在家裡都要活在爸爸的威勢、哥哥的陰影下,走出家裡,只能靠運動證明自己。

    「其實,你已經很好了。」伍柏隆誠摯地說。

    石雨豪睜睜的看著他,在家裡,從來沒有人會跟他說,你已經很好了...

    他是唯一一個那麼關心他的男人。

    「你要學的是,長眼...不要無視長官跟訓斥,因為,只有為你好、關心你的男人才會唸你。」伍柏隆繼續捏著他的腳「我是說你爸。」

    石雨豪沒有反駁,只是靜靜地聽著,輕聲開口。

    「如果是你管我...我會聽...」

    「你說的喔,明天我架橋理論、掃地雷、基本教練跟作戰守則都要跟你驗收喔。」

    「不是吧...啊哈,痛!」

    「都沒在熱身,肌肉都打結了,才會那麼痛。」

    「阿斯...好了...喔喔...」石雨豪哀號「肌肉怎麼打結啊?不就是一塊在那邊?」

    「你捏我的胸肌。」石雨豪好奇的戳下,軟軟的很有彈性。

    「正常的肌肉放鬆時是有彈性的,你的太僵了。」伍柏隆邊按邊教學,看到石雨豪的表情糾結「會痛?」

    「很!痛!」

    「那這樣呢?」他換用指腹按摩小腿,石雨豪舒服地閉上雙眼。

    「好多了。」

    「那這樣呢。」他傾身往他的嘴輕啄,柔吮,送來濕濕甜甜的吻。

    「恩恩。這也是紓解肌肉痠痛嗎?」

    「不是。」伍柏隆淺笑說「是紓解相思。」

    「還有這樣。」伍柏隆捏了他的胸下,石雨豪恩亨倒吸一口氣,被摸到敏感帶,在這樣被按摩下去全身的秘密都要被知道了!

    一個不注意,石雨豪已經全身赤裸,呈現一個野外露出的姿態。

    「學長...這裡是戶外...」

    「又沒關係,...只有我們...」他又朝他狂吻,兩人翻身纏綿在草地上,感受彼此的體重、鼻息、眷戀的眼神。

    「學長,我還有個問題...」他害臊的雙手捏著學長柔軟的胸肌,澀澀的問「為什麼學長你身上傷口那麼多?」

    上次在浴室被念的時候,就想問這個問題了。

    「因為...」伍柏隆在他耳畔輕聲說,又帶著銳利的眼神「因為...我殺過很多人...」

    「蛤?」

    「開玩笑的啦,哈哈哈。」輕咬他的耳朵,頸際、乳頭,清爽的說「訓練、演練的時候難免都會受傷嘛,誰像你都在混,不過,你不要受傷就好,你受傷我會心疼。」

    「好...那...學長,啊哈,可不可以溫柔一點...」乳頭都要被咬到受傷了啦......!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79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戀心初開澀少尉
    李柏琛
    李柏琛
    你是星空下的夢想家 城市谷壑 有你舒服的幻想角落 / 說不完的故事 就寫在星光迤邐的沙洲 讓海浪帶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